2009-09-26

Easy shop

前幾天頂著滿身的月餅味和芝麻粒,陪姐姐去”簡單店舖”買咪咪罩~(降子翻很有大陸人的感覺~"~)

一進門沒多久,來了兩個女生大聲的嚷著,「小姐,有沒有F的?!我都穿F的!」
轉頭一看,原來是兩個體格壯碩的中年婦女~
然後她們就很秋的一直喊,「之前我都穿E的啊,不過現在應該穿不下了!好緊喔!」、「搞不好現在要穿G的呢!」

而且她們一直纏著那間店員唯一的店員,要她幫她們拿85F的或是80E的…反正就是一直換來換去的~
還跟她裝熟,拉著她猛聊,好像完全無視我和姐的存在@@"

幸好親切的店員沒有忽略我們,也很熱心的幫我拿了好幾件內衣試穿~我看她是想擺脫她們吧XD

「妳穿這件有壓胸喔!」連試了幾件32D的,她仔細看了看,都這麼說~"~
「那我到底要穿什麼樣的啊?」我很疑惑。總覺得我的罩杯眾說紛云,真是個謎樣的胸部(汗)~

「妳是大D喔!」接著小姐就跟我講了一大串什麼胸線、下圍…等等的演說,而且很努力的解釋給我聽,而我總算聽懂了!
原來我可以穿D或是淺一點的E杯吶!
可是為什麼老是看不出來我雄厚的本錢?
「因為妳的胸型天生往外散(幹就是外擴喔?),而且胸線比較往下(媽的是下垂的意思囉?),重點是,妳很瘦,下圍很小,只有30~~」
「現在市面上做到最小的是32,妳只有30,所以妳常買錯或是穿錯內衣啊!」小姐耐心的解說。

這時,粿婦二人組也來湊熱鬧了~
「妳好瘦喔!!」、「唉呀,這是妳買的內衣喔!怎麼這麼厚啊?!」她們大驚小怪的對著姐手上拿的內衣尖聲說著。
廢話,裡面的墊子又還沒拿掉!我們家姐妹可是不需要水餃的咧!!
然後她們好像又重覆了幾次她們穿幾罩杯這種炫耀性質的話<囧>

但她們可是要穿到80幾的啊,就代表她們很胖,胸圍很大!!
可是我跟姐,至少都會穿到32C或是D的,用不著跟她們軋啊!

「所以我到底是幾罩杯?」回家的路上,我又問姐姐。
買內衣有十年歷史的達人姐姐,她說,一般人有罩杯的迷思,但其實每一款每一版的咪咪罩都不太一樣,妳穿這款的要穿到E,不見得妳穿另一款的就一樣是E~
反正我可以穿D或是E的啦!

但因為我下胸圍太小了,穿32還得修改呢!
所以最好去專門的店買~(意思就是不能穿便宜的Orz)

去了一趟簡單店舖,除了得到專業的內衣知識外,我的罩杯經過專業鑑識竟然也升級了~真的很意外!

看到我跟姐姐,大家可別再認為瘦子的奶都很小很癟了!!
我們可不是明星,不需要擠出視覺效果,讓大家覺得壯觀!
所以大奶紙片人只有另一半才能享受得到>///<

2 comments:

吉爾老爺 said...

看到妳的最後幾句話
我整個想罵靠腰欸XD

∴~*Voya*~∵ said...

妳一定譙出來了吧= ="
而且應該是反射性的譙出來喔!哈哈~~
其實本篇重點是想強調本人我是30E~哈哈!
沒有啦~
對了,這個月30號是莉莉安生日喔!發個簡訊問候一下她老人家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