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For your own sake...!

”為你好”~~~
這句話,有著滿滿的關心、濃得化不開的愛和殷殷期盼~
說這話的人,通常都是愛之深責之切;
反應過度的甚至會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控制慾強的人,會試圖影響、改變對方,想要把對方塑造成自己理想中的模樣~

任何事只要冠上”為你好”這頭銜,常讓人頓時失去了反對反抗的理由~
而腦子要稍微放空0.2738秒來判斷思考為什麼對方要為我好?

孰不知這三個字卻讓人有莫名的壓力!

從小到大,爸比媽咪很少祭出”為你好”~
所以才造就了現在在你們眼前的我~

是我對對方太沒要求嗎?
還是我本身不夠好?
又或者,我根本就是個差勁的女友?
你是否依然同樣喜歡初遇時的那個我?!

”為妳好”讓我不爽不想被管被唸的叛逆血液滾滾沸騰~"~
此時此刻,我是切切實實的感受到”為你好”裡頭的愛和隨之而來的壓力><"

好久沒喝酒了…唉!

3 comments:

雞婆的茶婉 said...

不要被這句話給制約了
是不是真的"為你好"
我想妳有明辨的能力
愛妳的人,怎麼可能不管妳
只是,話要怎麼說而已

要相處長長久久要多溝通喔!
妳可是有說要把人家的好
記在心裡,並且拿出來複習的喔!

不要怕被管,重點是~
心裡有沒有"甘願"
沒事多溝通,多溝通沒事

我來啐啐唸的~

Anonymous said...

推樓上

∴~*Voya*~∵ said...

謝謝茶婉姐姐^^
妳的碎碎唸都很有道理耶^^b

不過妳也知道忠言通常都逆耳嘛><"

我會試著為對方適時改變自己,讓自己更愛自己,更值得讓別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