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Void

現在的生活,空空的~
原本每天被水池、泳客、學員塞得滿滿的10小時甚至超過,現在頓時抽離,變成白天一整天從早到下午都空下來~真的很不習慣!

也許是之前累積已久的疲勞,讓我現在一口氣睡到中午還是會有點兒累@@"
總之目前沒事做的時候就先睡覺補眠…靠好空虛沒意義喔>"<

不過這種日子我只允許自己過一個禮拜就好,因為接下來得找些事情做,填補空閒的時間,充實自己!!

可能是因為之前每天都要很早起床,所以現在只要睡晚了,就會有點罪惡感(慚)~~
但降也好,因為我可以一直延續早起的習慣,每天都神采奕奕~!

才閒下來第一天,就突然犯賤的回味起那時忙到爆的日子~
又回到了半米蟲的生活~(嘆)

4 comments:

吉爾老爺 said...

為何沒事做了啊?
那您接下來的打算是...?
妳新的背景不錯的餒(大拇指)

∴~*Voya*~∵ said...

天啊好久沒看到"吉爾老爺"這個稱呼了喔!!

我接下來沒啥打算耶..(金害>"<)

這是妳第一次稱讚我新的背景耶!
是不是以前的都不好看啊@@"

給我些idea,看看我未來要怎麼辦吧= ="

吉爾老爺 said...

我在這裡一向都是用這名字留言的啊
不是以前的不好看
是我以前都沒認真在看背景XD
感覺妳可以有很多新嘗試@@
我九月過也失業了啊(我辭職了)
我才需要妳給我idea吧Onz

∴~*Voya*~∵ said...

哈哈,我知道!
妳以前都是認真看文章內容,所以才沒仔細看背景XDD
真的假的啊?!妳辭了喔?!終於辭了…恭喜恭喜!!
妳這傢伙,不知道聽了妳鬱卒了多久才決定辭呢!
妳呀,不愛商的又不喜歡補教業,那看妳要不要去餐飲業當儲備店長或是幹部~聽說薪水不差,有名的會到2萬5或是3萬呢!不過聽說滿累的就是了~~
加油啊!還有一個月給妳找呢!
還是要回彰化…??(感覺問這個問題好像有點白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