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Unhappy Moon Festival

上週下日月潭的前一天晚上,想說買個月餅給幫大家打點活動的學長,謝謝他~
看到店家門口貼著斗大的,「徵白天短期工讀9/21~10/2」~

於是本來是上門顧客的我,很臨時的決定要去工讀,反正白天也閒著沒事~

沒想到卻是一場身心俱疲的修行啊Orz

那間店算是臺北縣的名店,之前我有吃過他們家的月餅,還滿好吃的~
也因為曾經得過臺北縣第一名金獎的肯定,讓他們家聲名大噪,生意好到爆炸~!

每天早上九點,我們準時在後臺開工~
把剛出爐的月餅,一個一個親手裝到包裝袋裡,然後再封口、裝進精美的禮盒裡,最後打包到紙箱~
生意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
候友宜的太太也來買(聽說他是老顧客@@");
交通部、北縣市的警察大隊、刑事局、律師公會、醫師公會.....
牆上滿滿的訂單,幾乎包括了全臺每個縣市,還有不少國外的呢!!
電話無時無刻響個不停;
顧客一個接一個上門~只能用一個很老派的成語來形容,「門庭若市」~

我們完全沒休息,一刻也不得閒,就只能拚了命去趕趕趕!!!
我從早上九點做到下午三點~
六個小時裡,我只上一、兩次廁所,而且都只是尿尿~
其他人根本從來沒看過他們在上廁所,甚至連喝口水喘息的時間也沒!
中午吃飯的時候,大家也吃得飛快,讓我緊張到胃痛><”!
大家的動作根本沒停過,一切就像打仗一樣,快快快!!!

聽老闆娘說,今年景氣不好,業績有下滑~
我的媽啊,那前幾年是怎樣?!

回到家,小瞇一下還要去泳池,除了顧水池,還得下水練習~
而且我一下水就會反射性的游個1000公尺(汗)~

總之現在每天累得跟狗一樣...不不不,連狗都比我悠閒吧,還可以睡懶覺曬太陽!
晚上一沾到床角,就會立刻往生~
電腦也不想碰,電視也不想多看~
所以網誌一直沒動靜>"<

老闆很愛碎唸、老闆娘很愛使喚別人又愛推別人,心機也頗重;同事有的也不太友善~
真希望這可怕的十天趕快過完!
每天都好煎熬,很不想去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