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Insensible to his voice.

現在每天的生活,就只剩下工作和等待~
幾乎沒有時間和朋友social,我休息和上班的時間不巧和別人顛倒~
雖然正常工作,但心裡反射性的在等待他放假的到來~

每天的等待,就是那少得可憐的一、二通電話,不能隨時隨地想聽就聽、想聊就聊~
每週五天的等待,就是在等週末那兩天,而那兩天也不能天天都在一起呢!

總是在倒數他放假的日子。
等他放假回來了,兩人終於能在一起了,心中又會默默倒數他收假回營的時間(嘆)~

最近已經開始覺得麻木麻痺了!
他對我而言,好像只剩下一個聲音了!
因為不能常在一起,從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就是降了!
一切只能靠著電話維繫~
所以也只能、總是和對方的聲音相處,再靠著大腦,透過語調的抑揚頓挫想像他可能的表情~
可悲又可怕的是,原本記性就不好的我,現在只記得部份的他:大大的手、厚厚的嘴唇、深深的酒窩……

我的耐心耐性,已幾乎快消失殆盡~為什麼我總是在等待?!
降子說很自私,因為對方也是和我相同感覺~
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一樣想哭~

說真的,我已經開始有點不知所措了!!
已經不想要再自以為堅強,每天其實心情低落、身體疲累,卻還要撒嬌、找話題聊天(我本來就不是個會一直跟男友電愛的人!),講些甜甜的話讓他心中好過些~
連最後一絲絲強裝貼心、善體人意的力氣也快沒了...
那我呢那我呢?!有誰能體會?!
我已經堅強不下去了啊!

已經最後一個月了,可是我覺得這條路好漫長好像沒有盡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