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What a coincidence!!!

認識愛人沒多久,聊到他以前的她~
愛人說,他們是同一個學校,不同系的,不過和我一樣,都住土城,而且很巧的是,她住在我家後面,走路不到五分鐘~!
「也許她國小、國中都跟我同校喔,搞不好還同一個幼稚園咧!」我笑著說。

不過我對這事倒是沒放在心上~
但自從看到她的照片,就覺得很熟悉很熟悉,彷彿好像在哪兒見過~
「說不定她是大眾身材大眾臉吧!」我不可置否。

有一天,無意間得知她名字的後兩個字,心中突如其然的再度湧起一股強烈的熟悉感!
「這麼特別又似曾相識的名字,我一定知道她!她到底姓什麼呢?!」我一直想破頭~
「!!」
我立刻打電話問愛人,「欸,你前女友是不是叫做XXX?」我劈頭就問。
「對啊,怎麼了嗎?」愛人一頭霧水。


「她是我幼稚園最好的朋友,我們天天玩在一起耶!」我大驚。
「而且我對幼稚園完全沒印象,只記得她,我們常在她家樓下玩!!」


這…真的是太巧了啊!!!(吼)
以前幼稚園每天玩在一起的同學,國小、國中同班...而我現任男友竟然是她昔日的舊情人!!(大驚)

怎麼會這麼巧?!
我該找她相認嗎XDD

佳來幼稚園是我們的園地
園地開滿花 地上舖青草
秋千 滑梯 我們都愛它
玩了它 玩了它 我們健康好身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