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Certitude


從一開始懷疑、質疑、半信半疑,到後來敞開心胸相信、信任、信賴~
你的認真用心,突破了我的心防,甚至治癒了我許多看得見和看不見的陳年傷痕~

你的光明磊落和不做作,真誠的付出及細心呵護照顧,還有一顆體貼人的同理心…在在都讓我相信你就是那個對的人~

因為是你,我生平第一次如此的安心,完全放下心中所有的不確定和不安~
我知道我不必委屈求全,只為了得到對方再多一點點的關心關愛;
不用擔心你不給我回應,更不用害怕你給的回應不夠多不夠好,
因為是你,我知道,你絕不會視別人的付出為理所當然~
你對我好,我加倍回應你,你也更加倍的對我好上加好~

無論是言語上的喜歡你/妳,隨時隨地的牽牽抱抱,我們努力用力的把嘴上說的、身體做的、手上寫的那些愛,化成最實際的行動,那就是設身處地為彼此著想,全心全意的支持對方及用心對待對方的家人朋友~

你讓我明白,愛,不只是用自己的方式愛對方,而是為對方著想,用對方最需要最想要的方式去愛去付出~
你也讓我了解到,愛,不僅是撒嬌和討人歡心的甜言蜜語,而是真心的為對方改變、調整,一起進步成長~

此刻,抱著一顆非常確定的心確信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