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Grownup


盼了二年多,終於下定決心,加上一點點的衝動,報考了汽車駕訓班!!

之前在高雄的時候,因為愛玩老是四處趴趴造,所以一直沒能好好存錢在南部考汽車駕照(慚)~
南部駕訓班真的很便宜,全部包到好不到一萬元!!
回臺北後隨便問問駕訓班的行情,幾乎都要一萬二到一萬五,也因此一拖再拖(汗)~
直到這個月月初,經過我家附近,一個扛棒上斗大的「XX駕訓班8000元!」~
當下就像在街上巧遇初戀情人一樣,心兒怦怦跳,很是心動!!

想想也年底了,再過沒多久也過年了~每年春節,我們全家族會一同出遊~~
隨著年紀的增長,爸比的體力也越來越差,所以每到風景區遊玩,我們的專屬司機爸比,只能疲倦的在車上休息,完全不想下車走走~
而我也該負起長女的責任,不要讓爸比那麼累~因為他已經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了!
我想要考到駕照,好載全家出門,別老是讓爸比開車~!

「好啦,講真的,如果我開車載你們,你們敢不敢...」我話還沒問完,弟跟妹不約而同的打斷,「不敢!」><#!
靠是怎樣啊?!
我承認我是還滿怕自己踩不到油門,也看不到左右前方,更害怕撞到卡到有的沒的(抖…)~
而且…我是路痴啊(大哭)!!
想到這個天生的缺陷,心裡開始不安了啊Orz
開車開一開就遇到鬼打牆了,因為我是路痴,一直開不出去(驚)!!
我看我只能開車載媽咪兒去買菜吧= =

現在開始想像自己開車的模樣,真的是大人了耶!
總覺得會開車就是大人了,是大人必備的技能~!
如今,我也要登登登登大人了(呀比)!

最好練習用的車堅固耐撞點啊,因為連玩賽車電動都會立刻撞翻爆炸,而且從來沒破過第一關的我就要來了!!
唉唷不管啦,等我學會了你們通通都要當我的乘客,一個也跑不掉= =+!!

1 comment:

吉爾老爺 said...

一切都會過去的
想當初我剛考到駕照
想載我爸媽他們,他們也沒人敢= =
現在敢讓我載啦
只是還是常會被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