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Underlying

工作和家庭極度不順遂~
肩上的壓力和負擔已經很沉重了,為什麼還要一直咄咄逼人的把我逼到牆角?!

我們的社會越來越進步,但人類卻越來越退步~出產的只是一批又一批以自我為中心的小孩!
毫無抗壓性不說,待人處事都認為自己是對的,錯的通通都是別人~
總是活在自以為是的悲壯裡,把別人當成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附屬品!

水池要待命,家裡的不定時炸彈又不合理的要我待命~我能逃到哪去?!

He's the king and the rest of us are just subordinary.

我也想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不必天天面對,被壓得快置息!

沒說出口,往往在心中佔著最重要的一席之地,因此難以啟口~
沒說出口的並不代表不存在,也許是因為快要不能呼吸無法喘氣,沒有勇氣沒有力氣去說去談起…

如果可以,我也想遠走高飛。。。
誰能帶我走?!

2 comments:

吉爾老爺 said...

快來高雄吧XD

∴~*Voya*~∵ said...

Oh, my...!! I do love this message la!!!
Lov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