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To be honest...


「她這個人,要怎麼說呢…我們覺得很不簡單!」
「心機很重城府很深…」

以上是曾跟我相處三個月,而且不常聊天的一群人對我的評論= ="
這也是祖媽我生平第一次被別人這麼覺得(汗)~

在難過了7秒鐘之後,講真的,我竟然開心了起來XDD!?
幹我是不是變態啊哈哈!
坦白說,還真的有點高興耶(嘻)!

因為能被下降子的評語也還不錯啊,至少不是個傻里傻氣、糊里糊塗的笨蛋吧!
心機很重、城府很深,那就代表有機會可以變成女強人呀= =+
至少不會被騙被陷害吧!

嗯,還滿想當這種人的說…(遠目)

2 comments:

吉爾老爺 said...

我認識的楊voya最好是心機重城府深的人啦
她很北七的好不好XD

∴~*Voya*~∵ said...

To只有我降子稱呼的吉爾老爺~

謝謝妳對我的稱讚,我該哭還是該笑(汗)~

(不過我還是不爭氣的大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