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I'm driving!!!

今天是駕訓班上課第二天~
其實昨天就該去上了,不過實在很想跟叮噹和柏老鳥約會,所以很不好意思的跟教練請假~
教練OS:靠,也才上第一天課,隔天就請假><# 一抵達現場,教練就先跟我橋行程,哪時要補課、哪時要上路~ 「下下禮拜一就道路駕駛!」?!(驚)

因為我是中途報名上課,所以要狂補課才能趕上進度~
現在也要天天向教練報到,完全不遲到不早退!認真的咧~以前當學生完全不是降子啊@@"

我們塞進車子不到6秒,教練就要我下車和他換位置,我突然被換上駕駛座,毫無心理準備><"!
只見教練老神在在,我還比他緊張!
坐定之後,我就一直告訴自己別老是嚷著很難、好可怕喔…之類的無病呻吟話來自己嚇自己~
因為如果一直覺得很難很恐怖,要學會就真的很不容易!
雖然一直到第一天上課,我還是很懷疑自己是否能成功駕馭好一部車,安全的上路、返家,不會平白無故犧牲任何人類或是小動物~(囧)

教練下達指示,要我放下手煞車,腳輕踩油門~「欸!它會自己動耶!!」我驚奇的叫出聲。不過隨即就覺得自己真的好俗>"<
後來前進後退練不到十分鐘吧,就開始繞整個場內了!
「哇!真的要讓我開喔?!我怕會撞到欸!!」我又大叫。
倒是教練好像沒聽到我的話似的,一邊輕輕的幫我扶住方向盤,導引我開出去~

於是今天的課就只是在橋方向盤,一下左一下右,把它橋正的過程~

輪到下一位學生時,教練要我坐在後座看她開車~
她一上駕駛座,就猛橋椅子:「啊,好前面喔!」媽的是怎樣= .. =我就是腿短啊!
我把那個椅子橋到,坐在駕駛座上,感覺整個臉都要貼到擋風玻璃上了哈哈哈XD

其實開車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但要不出人命而且開得好,就真的很不簡單!
我覺得難就難在,開車真的要很專心!!
因為今天在開的時候,我忍不住找教練喇塞,結果才一哈啦,或是不小心放空,就一直蛇行,然後就要猛轉方向盤橋左橋右= ="
難怪會暈車的人開車就不會暈,因為要很專心吶(茶)~

以前大概是少女漫畫看太多了,女主角學開車的時候,就會跟教練有一腿,因為那教練年輕又帥,不然就是帥氣熟男來兼差~
當我知道有朋友在學開車,都會很花痴的煩他們,「欸欸,那個教練帥嗎?」
「不!都是老的,跟妳爸同類型的!有的比妳爸還老!!」幾乎2106個人都這麼說。
嗯,沒錯!!
超安全的教練,讓人看了完全不會想太多的教練= =+
媽的,少女漫畫唬我啊?!
還是日本的教練都比較帥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