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Dreadful

說實在話,我真的不覺得結婚有什麼好的~~

兩個人在一起最美好的時刻,就是談戀愛的時候~
結了婚,柴米油鹽和錢的分配,還有婆媳、妯娌問題和孩子的事…只會讓愛情在不斷的爭執磨合中慢慢消耗殆盡~

婚前戀愛時,吵的是兩人個性的問題,你說的那些話很機巴、我的什麼態度很靠北~~
婚後兩人要面臨的不再是這麼單純的issue,而是更複雜更棘手的,牽扯到兩家子的事~~

重點是,我不想處處小心翼翼的隱藏、掩飾自己,只為了那表面的和平,維持他人對我的不合理要求~~
與其做一個不是自己的人,不如談戀愛還比較愉快呢!

也許這麼說很不負責任,但以要嫁入別人家的女方角度、立場而言,真的不得不讓我這麼認為~

總之,這一切對我而言,真的真的很.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