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Close down.

對不起,我遲到。
可是在工作,我已不再遲到;在朋友的聚會,我還是會遲到,可是遲到的時間已經越來越縮短~

對不起,我粗心大意。
這是我改也改不了的,跟了我快四分之一世紀的毛病;但粗心犯錯的次數已經有在減少了,即使進步得很緩慢~

對不起,我總是慌慌張張、匆匆忙忙、跌跌撞撞。
在工作上,我已經不會再這樣了;但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免不了會這副德性~但這真的不是我願意的,特別是跌跌撞撞~
如果認識我夠久的人,會知道我以前真的隨時蹦來跳去,跌倒摔跤或絆倒~

這些,通通都不是我願意的,即使我有在改變,可是還是會被你唸被屎面~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看到我的努力,只會以碎唸代替鼓勵…!

今天早上出門買早餐給你,還幫你微波加熱,希望你從溫暖的被窩起床後,能立刻吃到熱騰騰的早餐~
沒想到你卻笑著說,這又不是妳親手做的,沒誠意~~
對,也許我不會像你一樣親手做餐點,但這是我,楊欣綾,表達愛的方式!
我只能認了,這就是你,這就是大部份的東方人,讓人永遠聽不到內心最真實的感動和鼓勵、讚美~~

要嘛就包容對方,不然就拉倒閃人,這就是感情!
沒必要一直不爽抱怨,還硬是要在一起!!

我累了,真的真的累了;
不想再時時擔心害怕,自己又會做了什麼蠢事讓他把我當成女兒一樣對待、教訓~~

已經快一年了,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還沒真正適應彼此;
你想要的女人我當不起,我真的真的想閉關休息。

今天車上那比果凍還凝重的氣氛我再也領教不起了!

PLEASE LEAVE ME ALONE!!!!!!!

1 comment:

papaya said...

吃早餐那個我很開心好不好
你也知道我只是講講又沒那麼意思
你前天來 我沒有謝謝你嗎 我沒有很感動嗎
唉呀呀 今天講那麼多一點用都沒有呀
我也想過不要講 因為一講你就聽不進去
但不講 以後又會一直重復
你以前的怎樣 我都沒在講過了 重點是以後嘛
人總是要往前進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