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Repugnant

「以前爸爸我10幾歲就出來學一技之長了…」
「以前你老媽我14歲就出來工作拿錢給家裡了...」
「以前妳舅媽她們在妳這年紀都結婚生子了…」
「以前我們談戀愛的時候哪有像你們現在這樣…」

其實說穿了,大人就是個矛盾又令人忍不住厭惡的生物(as title!!),總是會拿那些不合時的situation來硬是想套用在我們身上~~
硬是出錢讓小孩補習補到累爆,讓小孩唸大學卻又要唸著 "以前我們14歲就出來賺錢"這種不合時宜的話!!媽的幹!!!
我也可以14歲就出來啊,幹嘛讓我唸書?!然後20歲再找個廟公嫁一嫁嘛!!

大人,就是一邊自打嘴巴,口裡還一直唸著矛盾又過時的廢話!
更可悲的是,還想把這些廢話強套在子女身上,過他們以前的生活!

以後我絕絕對對不當這種大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