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First time driving with my parents!

第一次載爸比媽咪兒出門,只是到離家不遠處去吃晚餐,但心裡真的很緊張!!
因為那附近的交通滿亂的,重點是爸比要坐在旁邊的副駕駛座鑑定、指導我!!

從頭到尾爸比都用嘴在開車= =,「好,現在方向盤打死了...」、「輕踩油門就好,到十字路口就要放油門,腳輕放在剎車」~~
「妳左腳踩那個ㄎㄨ˙啦 ㄐㄧ˙啊,要%^&*~~~」左腳的ㄎㄨ˙啦 ㄐㄧ˙?!ㄎㄨ˙啦 ㄐㄧ˙??
而且爸還叫我左腳要怎樣動作…?!
結果講了半天,原來他講的通通都是手排的(囧)~~害得我差點沒大笑出來!
不過為了老人家的面子,只好強忍住才能不爆笑出聲啊Orz

然後我媽就一直在後座自言自語,「其實現階段妳開車就是要練膽量跟技術呀…」、「方向燈記得要打…」、「對啊,十字路口要放慢速度~~」講得好像她很內行一樣,但其實…我媽根本沒開過車啊啊啊啊(怒吼)!!!
「媽媽好欣慰好安慰,想當初我們把妳從保溫箱裡抱出來,沒想到現在那個小小人就在開車載我們了啊~~」這句話讓我眼眶溼溼的,差點就要模糊了視線T_T

沒多久,一個坡度接近垂直的陡坡赫然出現在我眼前(驚)~!
要開上那陡坡才能停車~~「呃,這…那…我…」...我頓時冷汗直飆@@"
「開了!」爸比豪邁的下達指令。
我也只好豪邁的踩下油門。就在我以為快撞牆時,不知哪來的神力,我彷彿被白眉道長從頭頂直直劈下,全身灌飽內力,一瞬間竟然把車停好了欸!!

剛抵達餐廳,一向老神在在的爸比居然急急忙忙的…找廁所解尿!
「呃...應該是被我嚇到吧= ="」我在心裡無言的OS。

吃完飯,小聊一下天,就又要回到那潮溼、陰暗又斜門(超"斜"的喔!)的停車場><"
要命的是,停車場內只有一個車道,也就是說上下來車都在同一道~~
對向來車刺眼的大燈,直勾勾的射進我跟老爸,害得我們差點睜不開眼,我差點就要撞車(大驚)!
在一陣兵慌馬亂之際,忘了方向盤打幾圈,左橋幾次右橋幾次……我成功脫離了車龍和那一排排超閃的閃光,眼睛超不適應的,都快瞎了=..=

回到家,我的腳都軟了,尿也快閃出來了~~
沒想到…爸竟然跟我搶廁所,搶著尿尿!
「靠,爸不是很少尿尿的嗎?!一定是被我嚇到快剉尿了= =""」.....................

我看以後就在車裡多準備一箱紙尿布好了,而且要包大人的喔(大汗)!

2 comments:

吉爾老爺 said...

這麼快就有車可以開了喔?
真好命!
過年開來彰化找我啊XD

∴~*Voya*~∵ said...

To 吉爾老爺:
今年過年我家真的會去彰化耶!
不過我家是要去王功,不曉得會不會順道停鹿港~~
還是我到那附近打電話給妳好了!
去突襲妳!!
反正車是我在開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