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FAMILY

上週日是我人生生平第一次請爸比媽咪兒吃飯。

以前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都沒有想到要請爸媽吃飯?!
想想真覺得不可思議!

忙著約會、忙著跟朋友見面聚會、忙著亂花錢、忙著在南部的陽光下鬼混………
以前每個月看電影、買衣服血拚、上館子吃好料、每個月下南部的高鐵錢…都花了,但”請爸媽吃飯”這一點小事,不必花大錢花許多時間,卻一直被我忽略(汗)...

因為我們的眼中只有自己,無論是眼前手邊該做該完成的工作,或是未來的遠景和夢想…我們的眼中還是以自己的事為第一優先,絕少想到自己現在有如此小小成就,是父母給的、成就的。
所以呢,我想我得藉著”請爸媽吃飯”這事兒來提醒自己,感恩感激和表現對他們愛。

唉呀呀,講這些太嚴肅太八股了!

只是想說爸比媽咪兒,我愛你們唷!

FAMILY =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P.S. 媽咪兒怕服務生覺得我們俗,為啥要在店裡拍照,所以硬是跟大家說,我從日本回來要拍照留念...(大汗) 還有他媽的我該減肥了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