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Give me a break!

每天上班就是一直跑跑跑,跑樓梯接送小孩、跑腿送東西、找學生找老師……
跑跑跑 向前跑 經過小橋和大道……我簡直就是包偉銘第二嘛!
(不小心講出"包偉銘",透露出年紀Orz)

瞎忙一整天,還得交讀書心得報告~"~
書名是「我的人生不是偶然」~
翻了幾頁就忍不住開始翻白眼,裡頭談的盡是”一二○%活用大腦框架法”、”當機立斷法”、”人際關係兵法”、”注意個人資產”…等諸如此類讓人性冷感的東西@@"
反正就是用嚴肅的口吻說教的書就是了,這麼正經八百的書,也只有事事條理分明到不行的日本仔才寫得出來= =a

雖然公司是為我們員工好,想提高自我成就自我實踐之類的……
但這麼八股無趣的書,讓我瞄了幾眼就忍不住全身僵硬、頭皮發麻,完全不知如何下手...完了,我的心得報告>"<

我說真的,這種書只有那種早已沒性生活分房睡的老夫老妻,或是單身光棍、知識分子、高級外省人才看得下去<囧>

「提升自我,邁向積極的人生!!」於是我只好這麼一直催眠自己(汗)…

媽呀,饒了我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