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Throw away.

感情到一個階段,就不是戀愛了吧!
是更深更複雜的層面,兩人的未來……
你有你的壓力,共同體的我們,我也正經歷相同的壓力帶給我的壓力啊~
直率無話不說的我,為了你,已經幾乎不說不談了,因為不想造成你的困擾煩惱~~

究竟會漸行漸遠,還是越來越密不可分呢?

不說大話拍胸脯掛保證,會無怨無怨支持你~因為那個”以後”真的讓人擔心害怕不安……
不是自私,而是不敢也不願再多想些什麼啊!!

如果未來真的那麼複雜難解,那麼,現在只想專心的朝著自己的目標,一步步的努力向前邁進…

就是自己的目標,沒別的。

母性生物,特別是哺乳類動物,因為要經歷身懷六甲和生產的痛苦痛楚,所以必須要慎選另一半以免小孩和自己未來堪憂~這是母性動物的天性,就算經過無數次的達爾文物競天擇的演化淘汰理論,這依舊是亙古不變的定理。

隨你怎麼想吧,要認為我自私我也沒辦法~
從此以後再也不提起諸如此類的話題了。

Don't throw away the most original passion and enthusias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