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Fantasy


同事中,有一個是mother-to-be(準媽媽)和just-being-mother(新手媽媽),她們每天聊的都是懷孕經、生產過程和媽媽經~~
也不知為何也老是在電視上看到那些人妻們大聊家庭和新手爸媽的生活~
看著他們幸福的模樣,而且每天能和所愛的人在一起,就覺得好羨慕好羨慕~

又加上幼稚園的孩子們都好可愛,每次接送時都能迎向爸比媽咪眼底只有自己孩子,充滿濃濃成就感的閃閃目光,就覺得也好想要一個小朋友~
昨天真不知怎麼搞的,看著看著,突然失心瘋,破洞的腦子竟沒來由的出現破天荒的想法:
好想跟愛人生一個屬於我們的小木瓜、小Voya,想要和愛人一起擁有幸福的小夫妻小家庭~
媽的祖媽我活了四分之一個世紀,生平頭一遭第一次蹦出這念頭,連自己也嚇了一跳Orz!!
不過這種幻想只持續了不到一分鐘,就被接二連三的現實畫面通通打倒了><”

現在我們什麼都沒有,兩人戶頭裡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破五位數= ="
房子、車子、銀子連一個影子也沒,我想只有精子最多XDD
雖然父母依然健在,但如果要創造只屬於我倆的未來,絕絕對對不能靠他們;
而且,我還有想做的事等待完成……
這些原因真的讓我一時出現的fantasy被攻打得節節敗退,而且快不支倒地了@@"

「他當完兵了嗎?!」
「他的工作未來有發展性嗎?」
「他以後月薪、年薪大概會是多少?」
「他的家境背景?」
最起碼,一定要當完兵吧!!
果然,老娘我已經過了「不是只有愛什麼都可以」的年紀了(不都自稱"老娘"了嗎?!)~
也都會考慮起這些因素了~唉唉,真是老了!!
再也提不起那一股陽光勁,沒頭沒腦的"只有愛就好",去談戀愛談感情囉!

話說回來,男人是辛苦的,他們必須比女人背負著更沉重的擔子和社會價值觀~
錢賺得多寡是衡量成年男子的首要標竿,當然,還有男人的配件,諸如開哪牌的車子、買得起哪個地段的房子,北港跟南港就差很多(汗)…
這個年代,特別是同年紀的男女朋友,男生總是比女生還要晚出社會的~
所以,彼此只好拜託麻煩也請耐心等待體諒~
但更重要的是,前提必須是這個對象,一定得是個值得等待體諒的人!

P.S. I love you.

P.S. 上週趕去三芝天元宮看櫻花,結果一個屁也沒有…花都掉光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