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A song for myself.

每天我都會聽ICRT。
可惜的是,只有在下午一點十幾分騎鐵馬上班的時候,才能聽到短短十分鐘,有主持人的節目。
在那個時段,是一個叫做JR的主持人。
「喔?!JR英文也那麼溜,還來ICRT當DJ呢!!」一開始我還滿訝異的,因為我以為是那個台台的藝人JR。
後來因為好奇心,上ICRT的官網去看看他到底是何方人物,沒想到是一個平易近人,型象清新斯文的大男生。

於是一時興起,我點了這首歌給我自己,並叮嚀他,請在下午1:10~20分之間播這首歌,因為我都在這段時間騎腳踏車@@"

健忘的我當然是忘記了!而且是昨晚才點的耶...我竟然這麼快就忘了Orz

「Voya's my fan... thank you, Voya. She wants to dedicate a song to herself...」今天上班途中,突然聽到這首點給自己的歌,也聽到主持人對我的感謝致意,真的好感動喔!!
眼淚一不小心就掉了2滴了T_T

踩著輕快的步伐踏著腳踏車,迎著微風軟陽…上班的心情也變好了呢!!

現在,也把這首歌獻給大家(大心)!!
希望大家上班愉快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