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Daily routine.

AM 6:30 起床 (可是冬天真的好難起床喔!大約賴個五到十分鐘吧 :P )

7:00 高級 / 優級英文雜誌 (反正都訂了,不看實在很可惜啊!而且是花自己的錢訂,如果就這樣丟在一旁真的太浪費了!)

8:00 原文書時間 (以前自以為有氣質,買了一堆原文小說放在家裡蓋泡麵@@" 每天抽一點時間慢慢看囉!)

9:00 單字大蒐集 (我這個人最懶了!看書報雜誌都沒在管英文單字的!所以有很多單字還是懵懵懂懂的,很多常見的單字,就是跟它們不熟~所以藉由蒐集單字,查清楚它們的意思和用法,來記一下單字吧!但還是不想背耶^^")

10:00 多益… (我的多益啊,怎麼考都是七、八百,就是無法破九百Orz 這次真的要用心準備了!!)

11:00 日文 (因為下午要補習,老師很愛抽問!!所以趕快再複習一下,不然被問倒真的有點丟臉= =+)

15:30 從補習班回到家,開始工作! (就是上網開發新客戶,然後跟既有客戶聊天問候,維持關係。也太專業了吧我!其實就是上網蒐集游泳相關資訊,登入MSN聊聊天而已!)

晚上,不用說,一定是下水教游泳的呀!

每天都非常規律的按照這樣的作息在過生活,非常充實喔!!

當然,偶爾也是會偷懶(像現在在打網誌XD),可是大致上是依此schedule過日子的。
也是會有例外的時候,譬如假日泳池沒事,跟朋友沒有約的時候…不過,一週七天大約有五天是如此。
已經這樣快兩個禮拜了,日子真的是踏實許多!因為之前過得太不正常太糜爛了,日夜顛倒,每天只剩下睡覺和游泳...(汗)

「總有一天,我們的壽命會耗盡,到最後什麼也沒做!」 
這是我看了"龍馬傳"之後的心得,讓我突然不想要浪費生命了!
他們可是胸懷改變日本的大志,而拚命努力活著,盡情的燃燒自己;
但我卻只是想當個早睡早起的健康正常人,考到多一點證照,到好一點的機構上班…跟他們比起,我的目標簡直小得可笑,如果做不到,也太爛太弱了吧!!

於是,我每天過著比大學生還要正當正派正常的生活。

還不快來點掌聲鼓勵鼓勵!!

P.S.: 照片是在苗栗銅鑼花海 :)

1 comment:

小茶碗 said...

掌聲加鼓勵,持之以恆是不容易的事,祝福妳,一定可以豐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