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Your HAPPY BIRTHDAY comes from a long story.

和她會認識,是因為我的白目…不過也真的很妙!!

話題可能會扯得有點遠,希望大家耐心看完 :P

你們知道的,女生都嘛很愛問男友的過去風流史,雖然嘴上笑著說不在意,但實際上卻非如此,心裡可是幹得要死= =+

以前傻傻不懂事,當然也問了當時的男友(別問我是誰= ="),他和前任女友的過往~
而他總是非常非常輕描淡寫的一語帶過,有時問深入一點,他也是閃爍其詞~~
終於,好奇心超強的我,忍不住想鬼影追追追、大便一大堆了~誰叫他那麼小氣都不講!!

早就拜讀過他前女友的新聞台的每篇文章,也赫然得知,他竟然在和她交往期間,和我的學姐(我們非常不熟)有了外遇?!
當時的元配,也就是現任的前女友,還因此哭到差點得了青光眼進醫院,這兩個女人也心碎難過得等著他做抉擇~
不過,他還是回到前女友,也就是當時的元配身邊~這倒是解釋了,為什麼我學姐,當時知道我是他現任女友後,會驚訝得瞠目結舌,並且對我那麼冷淡冷漠的原因= ="

發現這段插曲的我,心跳得超快!!
一陣深呼吸之後,我決定假裝不知此事,也下定決心不追究,畢竟那都是過去了!!

有天無意間得知他msn密碼,我悄悄的登入~
看到他當時的MSN聯絡人,寥寥可數不到十人,而且除了我之外,通通封鎖= ="
好了這是真的扯遠了~"~

後來也昧著良心假裝是他,和她短暫聊了幾句就倉促下線,因為真的超心虛~"~
更白目的是,我竟然不知好歹的,用學校的IP,試她在BBS的帳號,試圖入侵她的信箱~~
反正就是無所不用極及的,要得知他們過去的任何蜘絲馬跡!!

某一天晚上,我敵不過良心的譴責,用自己的帳號加入她,想跟她道歉告解…但卻帶給她重重的一擊!
她發現,他又劈腿她!這回,我莫名其妙當了第三者!!
但她很善良,一直憋住沒告訴我,因為當時我和他是進行式;可是,她卻暗自以淚洗面好幾天…。

自此,我們成了有點詭異的朋友,偶爾聯絡問候,現實生活中沒啥交集@@"
直到他入伍前夕,在聊天一時激動之際,她衝動的告訴我,他其實是劈腿得到我的…。
我震驚震憾震怒,但卻體諒他即將入伍,強壓著痛心難過,硬生生的原諒他;
但是他,卻不肯為此道歉,反倒責備我的壞脾氣,以及為什麼我要跟她聯手揭瘡疤?!

之後,這件事就成了我和他之間心照不宣也絕口不提的傷疤。

就這樣過了幾年,直到我劈腿,重蹈他的覆轍。

在我犯錯之後,和他攤牌,也總算聊了這件事;只是,他仍堅持當時和她在一起,和我的學姐沒有做出超友誼的行為,學姐只是朋友之上、戀人以下的紅粉知己,而我當然也不去質疑。

後來,我跟他是真的斷了散了。

之後又過了一年,碰巧認識學姐的閨中密友,發現他所謂的"紅粉知己",才不是這麼一回事…。
而我,即使在這段感情的最後,我坦白認錯,但他從開始到結束,至始至終都沒有完全坦誠…。
明明已經做錯事,卻還是要在找不到證人的情形下,粉飾太平,美化也正當化他當時的錯(雖然不干我的事)~

我真的為她抱不平,捨不得她被同一個人劈兩次!
知道詳情的我,冷冷的對他說,「你是報應吧。我想我替她們兩人報仇了。」
現在想想,都覺得好不可思議,沒想到自己居然可以這麼邪惡冷血的說出這句話~!

前些日子,和她共進下午茶。
她還拿前不久在金馬獎大合解的小S和阿寶,來比喻我們~這可是讓我笑翻了(大笑)~~
多妙的認識,也多麼曲折的心路歷程!!
在安靜的咖啡店智障的大笑完之後,我連忙用力揮手撇清,「不過我可不想當阿寶 :P」

善良體貼的她,如今是一個超可愛的孩子的媽,和同是教師的斯文帥氣老公,共組了幸福的家庭~
我們擁有雷同的背景,在家裡排行老二,也同樣都是家裡最嬌小的女生,都是在三個姐姐一個弟弟的多人家庭裡熱鬧長大;
除了有"他"這個共同點,但卻不是共通話題,我們相知相惜,一直保有聯絡,默默關心彼此,三不五時的問候,我還受邀到她的婚禮呢!!

我實在不願消費他,但是,跟他分手之後的女生,都各自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學姐考上了台大研所,也雲遊四海,在這地球裡趴趴造,快樂似神仙的旅行;
而她在經過了幾次不好、不對的雞拔毛爛人,最後也得到了最棒最好的歸宿,生下了超卡哇伊的寶寶~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替她開心!!
現在,就只剩下我了!我等著呢!!哇哈哈XDD

因為他,我意外獲得一個不可多得的好人朋友,我們也有了更開闊的人生!
只能說,"他"是神在我們生命裡舖得一個梗,一個恰到好處的梗!!

最後,祝妳生日快樂 :) !!!

對了,這是我最後一次寫上這事,精采且離奇,又值得珍惜的一段可貴回憶,不詳實記錄太可惜,請見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