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You're the best thing ever been mine.

雖然我的工作時間,幾乎和所有的親朋好友相反,當然也包括他…
但他卻從不抱怨、和我不愉快,反倒是我都會和他吐苦水(汗)~~
他反而會貼心的在工作之餘,來泳池探班,送個小點心或飲料,陪我顧泳池,讓爸比能提早回家休息~~

okay,我知道另一半本來就該體諒對方的工作;只要對方不是在從事非法的行業,就要盡可能的包容對方~
不過,說得簡單,但真的要實際貫徹,真的很不容易!
當我們要求對方必須體諒,想想,自己是否真正做到了?
而且如果把另一半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那麼即使是最微小的一點點付出,我們也不會珍惜,也不會放在眼裡~~

最讓我感動不已的是,他總是很認真的傾聽我的每字每句,而且都會記下來~
因為我不時都會聽到他說,「妳上次說xxx...」、「妳之前不是覺得xxx...」
而那些我說的話,很多都是我隨口說說,或是不經意說出口的感覺和想法,有的是最近才說的,有的則是半年、一年多以前講的話…!

一向樂觀的我,其實私底下是非常敏感脆弱的,可是對外,我總是會不自覺得堅強起來,扮演著安慰他人、為別人加油打氣的角色~~
他認真的傾聽,並耐心的對我分析我跟他傾訴的煩惱,而且也不時的表達自己的意見,很融入、參與我的每件大小事…
和他在一起,有他認真的傾聽和關心的說教(不是那種生氣的碎唸喔!),總是讓我有被支持、"有人是站在我這邊,一直和我並肩在一起"的溫暖和安全感~~!

他絕對是我生命中,最美最棒的!!
He's definitely the best thing ever been m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