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High class

我是沒有很高尚啦。

但是,現在的我,總算可以比較理直氣壯的告訴大家,我對於我自己定義的"正常人"標準,已經越來越近了!

對我而言,正常人的定義就是,

日夜不要顛倒,生活作息正常;
對份內該做的事要盡力而為,譬如說,我每天都會練至少1000m的游泳,天氣再冷我也下水教課;
夜生活能免就免,不搞七拈三,把男女關係複雜化;

兩年前,我可是賣肉一族,穿得越少或是越短,得到別人不同的眼光,我就越爽…可是,這樣老給人輕浮隨便的感覺,所以我才會一直遇到不對、不好的人。
於是,在這方面我稍微調整一下,不會在不適合的場合,硬是要在外表上標新立異,硬是要露。

所以,以我自己對於"正常人"的定義,我敢在這裡賣弄高尚@@"

不過,如果不符合其他人的標準,那…我勸你趕快轉台 :P

最後,放上一張自以為露就是美的時期的照片…幹,其實一點也不好看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