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I don't like clubbing!

愛人家住在天龍國信義區,附近很多有名沒名的夜店,還有很多曾出現在各大媒體版面的豪宅。

週末晚上經過,常會看到很多身材曼妙的辣妹,穿著打扮極有設計感或非常肉慾,清一色幾乎都是走日系長髮風,眼粧濃得化不開,腳下蹬的高跟鞋絕對可以成為半夜裡的防狼利器!
這頭可以看到一大群妙齡女子,還沒進場就先自high,興高采烈的排隊等著入場;
那頭看到零星幾個,踉蹌地踩著不穩的步伐,被男性友人攙扶,帶往下一攤或是直接帶上床?

每每見到此情景,就想到我的夜店經驗…。是的,我也去過夜店。
但是,我不喜歡。
一來是因為,回到家還得遮掩身上的酒臭味,而且卸妝超麻煩;
二來是因為,我討厭裡面的赤裸不堪!

一進去裡頭,男男女女不分你我,緊貼在一塊兒;
雖然我並不是亮眼、醒目的那種女生,所以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身體碰觸,但是我眼睜睜的看到那眾多男女,"不經意"的"不小心"摸到彼此;
打扮頗潮的ABC和外國人最吃香,身旁隨時圍繞著一群女人虎視耽耽;
還有老外會自動靠上來裝熟,自以為我們會巴上去黏著不放;
不分性別、國籍,大部份的人都想趁著酒酣耳熱之際,找到看對眼的人耳鬢廝磨,大跳貼身熱舞;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則是那些男女臉上、眼底毫不遮掩的赤裸:性、做愛!
好多男生非常明顯的,奮力伸長脖子、張大眼睛四處張望搜尋,發現目標後,立刻成群結隊、呼朋引伴的前往圍捕獵物,也就是大家想像的到的那種性感尤物(請參考無名的正妹牆吧= =)
種種超直接的大動作,讓我傻眼…!
一切就是為了可以把到大家眼中的那種典型正妹(穿很少、超厚假睫毛、超黑濃眼粧、亞麻色長髮),然後上了幹了!!

以前,我也會覺得,去夜店好屌,穿得很少、打扮得很美、粧化得很濃,這樣好辣好性感!
好像這樣,自己也晉身成正妹辣妹一員;
好像能被別人多看一眼,甚至驚呼「哇!妳穿這樣好辣!!」,甚至可以獲得許多異性的注意,甚至可以跟老外接吻、和帥哥型男熟男潮男一夜情…自己就算得上是正妹辣妹…!
可是,我卻忘了,想吸引他人的注意、獲得別人的青睞、得到讚賞、享受別人不一樣的標新立異成就感…往往是自己最真實的內在,以及本身具備的實力。


之前也是有朋友會分享夜店經,昨晚在哪喝掛了、前幾天又xx(A店名)玩到幾點、上週末去了xx(B店名)遇到了誰誰誰…
問了他們A店、B店在哪,他們難掩那眉眼間的小小得意,「妳不知道喔!就在哪裡哪裡啊!」、「就是X宗康開的那家…」看他們喜滋滋的模樣,其實,我還真的有點不以為然= ="
也許每個人追求的不一樣吧!但我實在不知道,也無從得知,他們清醒的時候,心裡是否感到踏實、充實?
如果你/妳覺得,你的自我成就感來自於各大不同夜店,可以從中得到肯定和認同,或是同儕間的崇拜,那麼就另當別論,我也絕對沒話說。
去了幾次之後(其實也沒幾次@@"),純跳舞的我,就算不搞男女那一套,也覺得空虛了!
在那裡,可以看到很多衣冠楚楚的人類,不斷上演著異性相吸、交配的戲碼,就只差沒像動物一樣,互相聞屁眼而已!

真正會欣賞、喜歡我們的,不會因為我們的外表身材穿著;
一段長久的感情和關係,雙方都是深深為彼此個性上的特點吸引,絕非靠著臉蛋或那幾片少少的布料…長腿大奶翹臂,可以讓愛情撐多久?

不過,這群狂野的獸,只是各取所需。
而我似乎不該太認真的去做任何評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