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Addicted...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這是什麼樣的偏差行為啥?!


究竟在挑戰啥呢?自己的極限?還是這樣子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感到興奮、刺激?


明明知道這些行為都是錯的,而我們也清楚的明白,解決的方法;
正道就光明正大的躺在那兒,等著我們回到它的懷抱…
可是,就是無法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去做理智告訴我們應該做的事。


生活中面臨的大小抉擇,都是對我們的一種修煉和考驗,一旦成功的克服了困難、抵抗了誘惑,對於我們本身的修養,和往後的人生都會越來越進步、提昇…。
但是,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和腦袋裡活躍的慾念…
所以…我他媽的到了58歲也還是一樣囉?!
想想,還真是悲哀(嘆)!


講歸講,一副頭頭是道的樣子,要真正的達成且維持,比從地球發射火箭到十億光年之遠的阿比喇哇星球還要難上許多!!


既不是追求刺激,也沒有樂在其中的興奮感…純粹就只是像吸毒一樣,讓人上了癮。
令人無法自拔的,是那些嚮往已久的特質和浮誇…我好像永遠對某些特定的特質,沒有免疫力!!


真的真的很糟糕!!


如果有一天,連自己都討厭自己了,就該是收手的時候了!!

4 comments:

S said...

很深奧~~

∴~*Voya*~∵ said...

你怎麼那麼晚還沒睡?!

當然要深奧呀,女人心事怎麼可以那麼容易就被猜透哩 :P

S said...

好久都沒妳跟木瓜的甜蜜文章了...
想到當初木瓜在留言板嗆我 我還是覺得好笑~~~
他才是真正的大贏家呢
I'm just nothing at all....

∴~*Voya*~∵ said...

哈哈..我都忘記有這麼一段往事了呢!

you're not nothing, 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