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Sporty charming gal!!!

教練班受訓期間,就已經越來越少練游泳了(慚)…。
因為和夥伴們一起游泳很有趣,而天氣漸熱,泳池學生漸多,都只能泡在水裡教學~~因此,練游泳的時間可說是漸漸變少。

暑假兩個月更不用說,整天都浸在水池裡,整個人從骨子裡散發出一股淡淡氯味兒,就連放的屁彷彿都有泳池的消毒水味道!也根本沒時間練游泳,一天教學超過十小時了!!

好不容易忙碌的暑假結束,學生人數雖然銳減,但還是需要下水教學(廢話!恁祖媽我那麼有責任感!!),所以仍舊抽不出時間練游泳(嘆)!

最近天氣入秋轉涼,學生缺課率升高了~~
今晚,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可以好好的游了!!
實在是太太太開心啦XDDD!!!

儘管沒有按平日的步驟練習基本功,但我還是全泳加上微調泳姿,發狠似的,捷式一口氣飆了六百,蝶式練習曲二百公尺,外加仰蝶、仰式,最後再以蛙式放鬆做個完美的ending~~!
今天總算讓我爽快的游了一千公尺,真的好踏實好充實,心中無比愉快!!

一定要練游泳或是游泳,才有對得起自己、善待自己的充實感!
真心希望自己能一輩子保持這個好習慣!!
心情真的好暢快好痛快,很開心呢!!

據科學研究指出,長年長期游泳的人,外表體態會比實際年齡年輕個九歲左右呢!
難怪游了二十幾年的爸比,到現在還會被誤認為4、50歲!媽咪兒也都看不出實際年紀…而我呢,到現在還會被誤認為18、9歲哩!!

我想要當一輩子的游泳人(大心)!!

Miss Brightside's a sporty charming gal!!

P.S.:照片是我的教練班好同學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