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Cooking??!!


Cooking這個單字,破天荒第一次在這兒出現!

原來,爸比對我每天睡到太陽曬屁屁,終於有意見了!
「反正妳白天也沒什麼事,不如就下廚煮,也讓媽省去午餐錢。」爸比簡短一句話,透露出無比的認真。

其實過去這兩年多,爸比都會不時的出其不意的,要我煮中餐,但我都裝死麻痺,假裝沒聽到(汗)~~
有這麼背骨的女兒,他應該很頭痛吧= ="

面對他今天誠懇的訴求,想想,好像也到了該學煮飯的年紀了@@"
好吧,下週一試試看!!

媽咪兒似笑非笑的瞅著我,「我看還是不要吧!」

一個懶得晾曬棉被床單,而送去烘烘的女人,烘乾完面對一件件大被子和床單,懶得折好索性像瘋子一樣,直接披在身上,熱得半死走在街上,就這樣不顧眾人眼光走回家,然後還被大床單絆了好幾下…
這樣的女人,真的可以下廚嗎~"~
to me, it's an interesting challenge anyway, and i think i'll try it.

P.S.: 照片是上週六下午,母女四人難得的下午茶~~美吧 ^^y

2 comments:

S said...

一家都是迷死人的美女^^

∴~*Voya*~∵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