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Get ready to take off...

暑假早已結束,生活型態瞬間大扭轉,從每天從早到晚工作十小時甚至更久,到一天只工作晚上五小時…真的需要調適!!


白天得要找事做,不能再這樣漫無目的的過日子了!


雖然會上網找客戶,但不可能白天整整七、八個小時都盯著電腦找不停呀!!
爸比希望我學煮中餐,不過也不是天天都需要我下廚~!


所以現在在此隆重宣佈,接下來我要重考多益,盡力拚命拿高分(之前都沒盡力= =+),為了明年申請加拿大做準備,因為多益分數越高,就越有機會得到高級頻繁接觸英文的工作;


而明年年初,我也會申請德國的working holiday,畢竟整個歐洲非常令人垂涎三尺,就看加拿大和德國,誰先得獎就先去哪囉!
也有聽朋友說,在德國只靠英文是行不通的…是要我去學德文的意思嗎?!
德文欸,相當酷炫又不熟悉的領域啊!我想我得去試試…!!


I'm getting ready to take off...我要起飛了!
不是準備要脫了喔!是我要準備起飛了!!


帆哥說得好,我不能在這樣的情形下待太久,一定要越來越進步!


快三十歲了,好多想做的事都還沒做,時間,只會越來越快越無情…。


P.S.1: 回國之後,就要閃電結婚了!!
P.S.2: 照片是上個月土城隊餐敘(我是樹林隊的,但泳池的泳友們都是土城隊的,他們力邀我出席吶>///<),和最喜歡的兩位教練合照!超害羞的,因為很欣賞他們(心)~~

2 comments:

S said...

小可愛 為了多采多姿的人生 衝了^^
Go!Go!Go!

∴~*Voya*~∵ said...

一起夠夠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