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Hush...

很多離經叛道、違反世俗眼光和社會道德的人事物,實在無法大方坦蕩的一吐為快!!




我已經長大,很多話只能悄然的放在心底,很多事只能默默的去做,即使多麼的不堪、多麼的邪惡、多麼的下賤、多麼的壞…
幸好,我還有點良知,明白這一切可不能大剌剌的公諸於世,基於保護珍愛自己的人…。


不得不承認,我感到非常慶幸,人心是隔著肚皮、腦袋是裝在頭殼裡,所以我可以這麼放肆的扮演著兩個不同的自己,面對著截然不同的人。
很壞很壞,只因無法控制心的浮動;
很糟很糟,都已經年近三十了,卻還是這麼的放浪不羈!


The angel's flying right in my heart and soul.


P.S.: 照片是救生教練班結訓餐會,和同學以及一路陪伴我們的教練的合照~~不過不是全部的同學@@"

4 comments:

S said...

因為妳是妳呀 所以最珍貴^^

S said...

而且阿 不管妳是在幹譙在生氣在微笑 有戴牙套沒戴牙套 有化妝沒化妝 妳都是那麼逗人想疼愛妳呢^^

S said...

總評:因為妳的存在 木瓜變成最幸福的木瓜^^

∴~*Voya*~∵ said...

天啊...你的留言讓我臉紅心跳耶>///<!!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被直接誇獎了喔!很害羞耶!!

非常非常謝謝你!

好想知道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