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I just can't...!!!

「妳要學著來…!」那一雙水母眼睛這樣子告訴我。


我的世界很大,還有我夢想已久的夢想等著我去實現~
所以才不會把自己侷限在這一方小格局裡…!


我很棒我很好,才不會老是在這幾個選擇裡打轉!


當然,如果事實和時間證明"he's the fucking right one and the best one.",我會毫不猶豫的撲上去緊緊抓牢!


就像昨天對朋友說的,「我還有想做的事,才不可能為了小情小愛,死守在喜歡的人身邊,然後什麼事也不做。」


愛情,絕對不是選擇題,而我總是選擇自己,還有很多很多的可能!
說不定明年我去阿根廷國際志工,會跟阿根廷總理相愛結婚,然後我就要開始唱臺語版的"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XDDD

我是一個可以勇敢double play的人,那時候,我選擇了自己,不是嗎?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放手,我已擁有了自己,漸漸找回了自己;但是,放手的那天,是擁有了全部的自己!

P.S.: 照片是大雪山國家步道的日出~真感動,這是我登山多年第一次看到日出T_T 因為本人是屢試不爽的雨神,每次出隊幾乎都下雨(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