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Wish someone's here with me.

白天只能孤單的與文字相伴,幸好晚上有涼涼舒服的水,還有孩子們可愛的笑靨作陪~。


回到家,看到爸比媽咪兒溫暖的笑容,所有的痛痛都嚥下了~
最親密的妹妹也常不在家,不然就是一直對著手中的方塊,實在很難好好的談談心。


熟悉的感覺又出現了,心臟好像掉到膀胱裡,不想再跳動了…!


好強不服輸的我,總是要練到最好,至少是到名列前茅的程度~~
考上英文系、隻身離鄉背景到高雄墾丁生活、一個人獨自練游泳練兩年多、獨自教好多個大人小孩游泳,然後再一個人打烊…
可以自己獨立完成很多事,但其實卻是小女人一個,一點也不勇敢…!


好想好想變得很堅強,這樣心就不會痛痛了!


我想要變強,變成一個不會動輒心動心痛心酸酸的人!


我想要有人在我身邊,大大的、用力的擁抱著我,不想要再獨自面對這一切了!


眼淚還是一樣婆娑飛舞著。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楊小Vo也有weak的時候呀 呵

想妳的S

Anonymous said...

Us and my friend were being fighting an excellent issue like that!
At this point everyone knows that we has been correct.
hahah! Thanks for the details anyone posting.
Also visit my blog post - Female Car Insu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