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Steel myself to do it...!!!

爸比看似無意的隨口說說,加快了我準備出國的決心和腳步!
原來,一向閒不下來的爸比,想要唸離家近的技術學院夜校,進修取得文憑,也可以打發時間~~


他笑著說出這件事,雖然未定,但我卻是冷汗直流…!
如果他真的這麼做,我得要綁在臺灣至少二、三年,甚至更久,否則泳池鬧空城,沒有人顧也沒有人幫他教學~~!
到時候,我絕對會抱憾結婚,絕對會!!


所以,至少明年八月底之前,我就要確定出國的相關事宜,趕在九月開學前,把出國的事定下來,先下手為強、先搶先贏!!


這次我一定要鐵了心、牙一咬,拋下這令我牽腸掛肚的一切!


有些事不做,真的會遺憾終生!
我不想要我的人生計劃,是依順著他人而走~!拜託!!

5 comments:

忠實讀者 said...

看到電視關於國合會的報導
專題名稱就叫夢想從改變開始
既然妳還有夢
就放手去飛吧
套句競選口號
Voya next
加油!

Voya Yang said...

謝謝你!
好想知道你是誰>///<
不過,也希望我明年的國合會志工甄選有中獎呀,才可以順利代表臺灣外派!

忠實讀者 said...

我不過是妳眾多讀者之一
因為我能感受到如果妳不飛出去
肯定會一輩子後悔
所以幫妳加加油囉

Anonymous said...

That іs гeally interestіng, You aгe an overly ѕkilled
blogger. I've joined your feed and sit up for looking for extra of your fantastic post. Additionally, I have shared your site in my social networks

Also visit my web site - iphone 2 fix

Anonymous said...

Every weеkend і usеd to pay a quіck visit thiѕ web ρage, because i wаnt enϳoуment,
аs this thіs ωeb pаge conаtionѕ rеаlly gоod funny іnfоrmation tοo.


Feel frеe to νіsit my wеbpage; Macbook rep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