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11/ 27 Part I.

上週日的行程真的是莫名的緊湊!


前一天,我拉著山社的學弟們,順便陪我買nu bra~
「對了,吃完飯你們順便陪我去買隱型胸罩好了!你不也是要買皮鞋嗎?」我很沒神經的提議著。
「有人會請別人這樣"順便"的嗎?!」學弟很無奈,我可以想像他的表情一定是「= =」。
「就真的是順便呀!你們不用進來胸罩店裡,我買完就走啊!」我解釋著。
「妳一定覺得這沒什麼= = 如果是別人提議,我會很驚訝…但也只有妳會這樣,所以我不會怎樣…」面對螢幕,我大笑不止!!


買來的那副nu bra真的夭壽黏,活像黏蠅板,我的奶頭都快被連根黏起了!
最後還是只穿新買的另一件,無肩帶內衣,整體看起來才自然~媽的,我真的是白花了nu bra的那一千五啊(翻桌)~~~!!!


婚禮當天一早,起床燙我的小禮服~~
發現,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燙衣服!天啊,我笨拙的樣子,連妹妹都看不下去,從頭到尾都不敢離開我身旁,一邊指導我,「拜託妳一定要在熨斗裡加水!」深怕我把房子給燒了= ="


由於婚帖上寫著,中午12點"準時"開桌,我特地搭小黃,就怕錯過12點的準時開桌~
沒想到,一如其他的婚宴,竟然給我拖到快一點才開始!啊啊啊~~~我的計程車錢(再度翻桌)!!


一到現場,大家驚呼我穿得很漂亮,還有人以為我是伴娘(花童?!),或是婚禮招待@@"
舉目望去,女士們大都穿套裝或是小洋裝,沒有人在穿小禮服的(汗)~~
於是我認真的解釋,「因為我之前為了參加婚宴,買了兩套小禮服替換,那兩套可是要穿十年的!」


這倒是真的!不然每次參加喜宴,總是要想破頭穿什麼,或是買什麼配件來搭…與其每次都要花錢花心思,不如乾脆敗兩件交替穿,省得麻煩!!
所以以後你們看到我參加婚禮,一律都是這兩件XDD
欸欸,我可是勤儉的好媳婦呢(笑)!!


這次是我在救生教練班的好朋友,帆哥的婚禮。
剛進教練班的時候,因為我們話多健談,自然而然走比較近,而他還被一個想追我的小弟弟陷害:「帆哥都要結婚了,還跟別的女生^*#&$*)…」
這段小插曲,搞得我剛進樹林隊,就弄得隊上小小的八卦滿天飛~~

而我也被臭小鬼陷害,他到處跟別人講,我跟他每天聊MSN都聊得很晚,讓大家覺得我跟他在曖昧啊(哭)~
不過後來真相大白,大家看清了那個臭小鬼的真面目,也讓我和帆哥的感情更好,有一種共患難的革命情感!!

帆哥也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花電話錢和時間,聽我訴苦講心事,而我也會關心他…。
他真的是個很棒的朋友,海派、細心貼心又替人著想!我很喜歡他這個朋友!!

也因此,禮金的數目真的讓我好困擾,本想包3200,後來跟天使商量,不得了,被他電得要死!
「這種東西,是要看交情,不是像妳一樣,看妳多喜歡對方!」、「這種事情是要有個公訂價,除非是很好的朋友,才能有不同的價碼。」他振振有辭、頭頭是道的為我分析著。

在討論許久之後,天使無奈的說,「也只有妳才會依照喜歡對方的程度而訂價錢吧!所以…經過這一番討論,妳要包多少!?」他眼刀一射,害我支支吾吾起來。
「如果我要包三千…你想打我吧?!」我怯懦的邊縮邊講(抖)。
「妳就是講不聽嘛!!」我看他都快暴走了(嗚)~~

「其實以我們這樣的交情,包超過二千就已經很迷人了!畢竟我們也只有在教練班,朝夕相處一個月,之後也很少有交情…」天使無力的說,但還是不失耐心 :)

回到家,媽咪兒更是不斷的對我耳提面命,「那個是教練班同學喔,又不是認識很久的…妳不要當呆子!」我又被她犀利的眼神砍劈了Orz
直到整裝待發、踏出家門前一秒,我還在猶豫到底要包多少!!
媽咪兒一個箭步上前,一把搶走我紅包袋裡的一千塊…動作倒是挺快的嘛(囧)!


坐定之後,我旁敲側擊其他人包多少,雖然他們都不好意思直接說出自己究竟包了多少,不過也異口同聲的說,二千塊是個恰當的數字…
而我當然沒那麼高調,三八的昭告大家我包了多少,但帆哥最後窩心的舉動,讓我頓時後悔了!覺得我的26真的太少了!!


就是,在新郎新娘敬酒,那樣表面、social的場合,他還特地靠近我,輕輕在我耳邊跟我道謝,感謝我出席…。
那時候,我對於我包的2600感到非常的悔恨吶!
要知道,那種敬酒的場面,新人都嘛是匆匆敬過一輪,也沒在管該桌有誰…敬完就趕往下一桌了!而感心的帆哥還記得我在,真的讓我好感動啊T_T


為了造福台下眾多女性,帆哥請了明年的消防猛男(有上新北市的猛男月曆唷),也是我們救生班的同學東哥,擔任伴郎~~
全場的焦點幾乎都聚集在東哥身上啦,師奶小姐們一直拉東哥合照~哈哈哈!
要不是新娘真的很可愛,還有婚禮上新人、伴娘伴郎們精心排練的舞蹈,整個場子也許就會hold不住囉 :P


席間,同桌的隊友們非常直接了當的問我八卦,讓我快招架不住啦(淚)~~
於是我只好犧牲小我,自爆八卦轉移焦點~
但卻被學長們結結實實的訓話,長達一小時之久(唉)!
不過也讓我滿喜歡這三位學長的,因為他們是誠懇的好人,並不是抱著八卦聽聽就好的刺探心情,而是有認真的聽下去,並給我建議!
而一旁的隊長,也忍不住越聽越靠近…XD


就像所有的婚禮一樣,但是從很多小地方看到新人的細心,尤其是新人和儐相們跳著卡哇伊的舞~~
原以為自己已經麻痺了,但看到新娘爸爸牽著新娘的手,將她的手交付到新郎手中時,依依不捨的抱著新娘大哭…這一幕真是催淚,在座來賓們也忍不住掉淚了啊Q_Q


唉呀~!
原本打算將忙碌趕場的11月27號,併在一篇全部寫完…
可是光是婚禮就讓多話的我,欲罷不能停不下來~~
敬請期待下篇!
婚禮前夕心血來潮拍個背肌健美照!
超man背肌小禮服!超酷的欸!我愛我身體的線條!!
帆哥和茹妹妹
現在的婚禮真的越來越先進,門口就放著一台大頭貼機器,裡頭的背景全都是新人的照片,免費讓來賓使用!!
2012年5月猛男,東哥!也是我同學唷!!
有圖有真相!!我愛這味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