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SWEET!

在臉書上,朋友主動問候~。

「妳不管到哪 應該沒有不喜歡妳的..」這句話讓我想到,一元跟我說的,「妳跟誰都嘛聊得來!」這倒是真的XDD


「妳應該沒有不喜歡的人吧!」我很少討厭別人,不會無故討厭別人;在我的世界裡,只有喜歡和沒感覺…。但我好像太常只看到別人的優點和可愛的地方~~這樣似乎不太好?!


「妳是一個很酷很厲害的人,誰能跟妳在一起,是那個人的榮幸!!」嘿嘿,我一定要大聲的跟他炫耀啊!!


真的讓我窩心暖到心坎裡呀!!
不過,尾椎也得意得翹到恨天高呀~哇哈哈哈!!!


臉書的對話框裡,出現了這麼一句,「我只想看到朋友們開心 不想看他們難過.」有這句話就值得了!因為我們都是朋友!!
真的好感動,眼眶有一點溫熱…。

很喜歡每一個在我身旁,真心對待的朋友們 :)!

P.S.:照片是今天猛誇我的對話主角XD   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這人看起來好冷漠喔!」這張照片果然就是一副冷漠的樣子啊~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