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Anticipative

從來不曾這麼的沒自信,也從未如此患得患失,一切都是因為初見面時的心跳~。

對方隨口的邀約,讓我意外的約出許久未聯絡的高中同學們,一同去了個非常特別的場合,國際拳擊邀請賽。

原以為要打扮得很時髦很辣,就像國外任何一位出席拳擊比賽的辣妹名媛一樣;
強力聚光燈打在擂臺上,四周觀眾席雖然一片暗但卻是大爆滿座無虛席,閃光燈從沒停過就像是點點星光。

沒想到.........通通都錯了!!

由於臺灣國內的拳擊運動,畢竟不如國外普及和風行,甚至是大不如人…所以座位根本非常的空,可說是有點門可羅雀的悽慘啊!

整體的時髦度和正式度,也遠遠不及國外,光是從擂臺show girl就知道了,感覺就是我家樓上的大姐姐出門倒垃圾一樣的隨意隨便@@"
相關行銷也做得很差,網路上的相關資訊可說是少之又少而且又不完整。

要不是我們這幾個單身女郎不巧都失戀,也實在是沒事做,不然要找到和我一樣對拳擊感到好奇的女生,真的很難找啊(冏)~。

這兩天也讓我們這幾個土包子過過癮,這可是我們生平第一次看現場的拳擊賽哩!

「就當作交朋友,互相試探。感覺舒服也不一定要在一起,多一個朋友也很好呀!」
「不要再預設立場了,單身也有單身的快樂,就算曖昧最後沒有結果,至少妳多了一個朋友,這樣也不壞呀!」
幸好有13和9號同學的鼓勵,我才能鼓起勇氣赴第二天的約。

肩並肩、臂膀自然而然的貼近,互相開玩笑哈啦玩鬧,近距離的小聲話,開心的大笑和不時的相視而笑…嬌小的我一轉頭,也就這麼順勢,把頭輕輕側放在他的大ㄉㄨㄞ ㄉㄨㄞ胸口上。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幾乎完全沒有剛認識的尷尬,有那麼一點點一見如故的感覺。

擂臺上的選手出拳如雨下,我的小小心臟也噗通噗通跳著,分不清楚是因為場上刺激的比賽,還是近在咫尺的...。

謝謝妳們的鼓勵,我才有勇氣享受這麼棒這麼特別的週末。

我想,我會把心空出來,默默的等待期待這個人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