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Crash on him..!!

原已下定決心,將木瓜好好放在心裡,甚至還想日後等我們有空的時候,再好好的將他追回…畢竟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談到論及婚嫁的感情。

不過,我決定勇敢的向前看,往前邁進迎接我的新人生,如果有緣,我們會再相遇甚至會再續前緣…我深深的相信著。

於是,我說服自己,也帶著對拳擊的好奇,赴了上週末的約...。

原以為生活忙碌充實,可以讓我不再想到拳擊手…

可是,我還是會一直想,而且睡前還會偷看他的照片睡覺,就怕被妹妹發現被嘲笑 (汗) ~。

實在不是我發花癡啊,而是初次見面他帶給我的心跳撞擊太大太大了,而且媽咪兒也喜歡他,又加上我們見面時的互動很自然很愉快也有點點的甜 (肢體上的接觸和一點點的體溫交流)…
讓我很難不想他!!

根據我的側面觀察及友人推荐,他是個負責任的人,幽默健談有禮貌,和我一樣愛運動,喜歡小朋友,會和小孩玩在一塊兒,朋友多多。
咦…這不是另一個我嗎哈哈哈哈

目前沒有更進一步的相處,所以暫時沒發現缺點…。

雖然家人每天都笑我,「他就是一個體格很好的陽光中年大叔,妳就是個國中生啊!!」
但小小心臟大大的跳動,每天都提醒著我這個人的存在。

不過,我卻得故作內歛,按兵不動 (其實是動都不敢動><"),把內心的澎湃壓抑下來,只能把火花落在這兒,我的一方小天地裡。

上次這樣暗戀男生,已經是國中的時候了 (囧) ~~。

在感情上,我也老早過了 "想要就去爭取" 的年紀了,只能默默的想著他,什麼事也不敢做啊!!

媽的,這真的很不像我…什麼時候我也變成了臭俗辣一個了 (淚)?!

" 未來他可能會喜歡我嗎? "
" 可是我這麼小一隻,長相跟他很不配 "
" 他的朋友很多,或許他對朋友都這麼好吧 "
" 他那麼忙... "
" 好想約他可是我真的不敢真的不敢 "

然後每天就這樣重覆陷入無限迴圈…
唉,真的有點沮喪啊!

我知道在這裡寫這些,非常的丟人現眼,但就是因為什麼也不能做,只能在這兒whining...

我真的好差勁…

P.S.: 他當然是照片中右手邊那一位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