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Back to school.

"運動控制與協調的生物力學"
"身體活動心生理學"
"骨骼系統生物力學"
...................

每個課程我都好想好想上!

無奈的是,每堂課我得花4320元,才能上到這些想上的課…突然有一點花錢嫖妓的感覺啊=..=

記得以前一位唸研所的朋友,苦笑的說,「唸了研所才知道大學有多好,學雜費二萬多塊但所有的系所有的課都任你上。」
當時還不懂,也背骨的哧之以鼻,「哼,這些都跟我無關,我的人生沒有 "研究所" 三個字呢!"」

數年後的選課前夕,才深深覺得大學的好與可貴!

不過,我打算假扮成大一新生 (我想我不用假扮吧XD),偷偷混進去旁聽… (笑)

抱著朝聖的心,鎖定了英文系基礎課程;
還有衛生教育系的人體解剖生理學,以及體育本科系的運動心理學…。

認認真真的將碩班的必選修,及其他系的旁聽課程排了排,發現我根本幾乎不得閒 (囧)~~。

之前請教學姐們,大家推荐的都是些好混的課,還極力邀我一起來修,大家一起嗨。

那些推荐的課程洋洋灑灑列出來,看起來就真的一點也不營養啊:"國際體育現況"...之類的,感覺就沒啥內容啊 (汗)!

「" 動作行為之生態心理學 " 呢?」
我把想嫖的,不是啦,想選的課,給學姐過目,她們卻要我不要選困難的累死自己,盡量選輕鬆的,可以週休好幾日,這樣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可是我卻一點也不想這麼做@@"

實在不是我裝乖裝好學生,而是難得回學校當全職學生,而且又是這麼讚的學校,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的修習自己想要知識呀!

而且重點是,以後我可是要靠這些專業吃飯的,絕不能混混了事、等閒視之吶!

現在的我,可是帶著滿滿的期待,準備迎接全新的人生!

I am ready!!!

P.S.: 照片是我們家救生員弟弟,最後一天上班的合影留念。大家也認識了兩個暑假了,每天朝夕相處之下,他和我們家也很熟。他要離職之前,幾乎不曾手做卡片的我,臨時趕工做了小帆船祝他一帆風順。
暑假過後,我們分別踏上人生新的旅程,一起加油加油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