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It's not my call anyway...><"

 
 
十年前奮力考取國立大學英文系,然後是外語導遊,救生員和救生教練,還有把自己的泳式游進選手的水準,甚至是男人……只要我想要的,絕對沒有得不到的!

也許就是因為這種異於常人的努力不懈,所以對於自己設立的目標,我總是能一一達成 (但是過程很辛苦啦!)~。

也因此,生命中的大小事幾乎都是順著我的心發展的,即使沒有訂定任何具體標準,但都是好的結果。

於是…我被慣壞了!

感情上,我是個以自己為出發點的人,一直以為無論如何,瓜瓜一定會對我不離不棄;沒想到最後卻是他先放棄。

然而現在,在感情方面,我也不敢有所行動了,這種事兒我也只能無奈的等待,幾乎已是雙手一攤再看看了,畢竟這些真的不是我能決定的。

這幾天感到特別的疲軟無力,一向強勢主導自己生活生命方向的我,在感情上竟什麼事也無法作主…有種 "凡事不得由己" 的感覺。

只能安慰自己,mother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so let it be. (← 好弱的安慰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