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NTD 26,7XX

真的是千呼萬喚屎出來啊……

我們全家眾所矚目的,我是研究所學費,揪竟是多少錢呢?

答案就是這篇文章的標題囉!!

幸好我是全職學生,更慶幸暗爽的是,我唸的是公立的學校,所以學費和一般的國立大學差不多唷!

爸比媽咪兒很驕傲的說,「阿綾,妳只有幼稚園是唸私立的,其他都是公立的欸!」

哈哈哈,是不是該給我個掌聲大鼓勵呢 :D!?

由此可知,送小朋友進去貴桑桑的幼稚園就讀,對於他們往後的未來發展其實有限?

當我們這一代爭先恐後的 "塊陶啊",逃離鬼島臺灣,我很幸運也很幸福,有那麼支持我、挺我的家人朋友,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當個吃老本的全職學生,努力為了自己想做的事打拚。

特別要感謝我的爸媽,尤其是開明的爸比,總是讓我放手去闖,不會規定限制我們非得要做什麼,或是企圖影響我們人生的每個決定,雖然我知道,他們老是在一旁看著我們跌跌撞撞,心疼不捨也不時的頭皮發麻冒冷汗……。

正因如此,我才能勇敢做自己,把自己的興趣發揮得淋漓盡致~

謝謝你們,大感謝大感恩 :)!!

最後再囉嗦的記錄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這幾天正積極的把握夜晚空閒的時間,慢跑3k之後,緊接著跳下水游泳,就怕小腿肚練出來,變成蓮藕人 (汗)~!

而且今晚不巧在我家池邊遇到可怕的人,偏偏他們又游得慢 (好啦,是我游太快XD),老是在泳池兩端休息,逼得我只好一直游不停,就怕停下來必須和他們social聊天!

關於那位可怕的人,我想我改天再來大書特書一番,因為這又是另外一篇感想啊!

P.S.: 我可愛嗎 (羞)!?這是明年的龍舟奪標手造型唷 (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