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What a story 1 !!!

「228連假我上去找妳好嗎?」當茄子主動邀約,我內心著實感動不已,因為我感受到他的認真,他不是個被動自私等待對方付出的人。

沒想到這個228假期,充滿了一連串的驚奇驚嚇,成為了日後我們最常提起的話題XDD...

有鑑於不久前,木瓜求婚大復合的戲碼,搞得我和我們家心煩意亂,所以這次我格外的小心,不像以前,只要一有對象就會迫不及待的讓家人知道,也因此呢,茄子是在尚未公開於我爸媽的情況下來找我的。

為了不穿幫ㄅㄧㄚˋ康,我 "精心" 安排了我在樹林的第二個家入住,並且千叮嚀萬交代爸媽,別在228假期前來打擾我的山社朋友 "們",然後自以為賢慧的買了食材和早餐,要下廚給茄子吃,享受一下小夫妻的感覺 (哈哈)。

第一天渡過甜蜜蜜的夜晚,隔天開心的和弟、妹相見歡,出乎我意料的,茄子和弟妹相談甚歡,讓我簡直暗爽到內傷啊!

然後我們回到樹林,在晴朗微熱的好天氣中,一起在河濱公園中悠閒騎著鐵馬,一路逛到鶯歌。
而這一天我也不忘幾次的提醒爸媽,問他們是否會到樹林?會待多久?要早點回去喔!

晚上逛夜市的時候,有別於以往的放牛吃草,爸比媽咪異常的關心我,害得我不禁心慌慌。
「你們在哪裡?要回來了嗎?如果我們整晚都待在這裡,難道你們也要整晚不回來嗎?!」
這句話嚇得我心都涼了一截。

帶著些許不安逛完夜市,我們騎著小五十上山看夜景…邊耍浪漫邊延後回去的時間,就怕被爸比媽咪撞個正著 (汗)。.
最後爸比媽咪悻悻然的回土城去,第二晚總算安然無事。

「砰!!!」翌日清晨一大早,樓下突如其然的鐵門開啟聲, 嚇得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光速,像跳蚤一樣立馬從被窩彈出來,整個人瞬間全醒了!!

我驚慌失措的在偌大的房間遮眼又摀耳,用棉被披著蹲下不斷喃喃自語,何止只是睡意全消而已,根本就快發瘋!因為只要樓下的人一上樓,我們馬上被抓姦在床啊!!

看了看時鐘,也才七點初啊,媽的幹,是要我怎麼找救兵啊?!

我就這樣一直在房間來回跺步,全身直發抖,心臟就快從食道跳出來了!!

不久,茄子也起床了,他老神在在的滑著手機,十分鎮定的看著我像個失智遊民般,皺著臉在房間追趕跑跳碰。

我刻意慢慢的化粧整裝,但是爸比故意把音樂放很大聲,動作加大發出很大的聲響,一點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非常明顯的,他就是在堵我們,等我們下來!!

當天我們與好友潔吸有約,我趕緊打電話給她。
「難不成要我從桃園坐火車過去幫忙解圍嗎?從門外提著早餐回來,這樣真的太假了啦!」連她都很無奈。

這樣的情形真的史無前例,我完全不敢想像爸比會是如何反應…
「待會如果我爸一拳朝你揮過來,記得要閃啊!」我苦中作樂的告訴茄子。

我就這樣抱著頭萬分苦惱、極度害怕的在房間裡跳上跳下,經歷過許多大風大浪的我,還是破天荒頭一回就要被抓姦在床啊!!

你們想想,你們自己帶男友回家,在瞞騙父母的情況下,硬是被堵…是要怎麼面對這種尷尬又僵到爆炸又或者可能會是火爆的場面啦?!
想到就不只是頭皮發麻,屎尿失控都有可能啊…

於是我就在樓梯口慌慌張張的跳著探戈,一下準備下樓攤牌,一下又頓時龜縮上樓,這樣上上下下快一個小時吧 = =
茄子則是傻眼又哭笑不得的看著我這樣上下反覆,像個瘋子一樣Orz

本來想趁著爸比大便的空檔偷溜出去,但無奈他大便超快的(如果不是故意的,就應該是烙賽=..=)…

最後牙一咬、心一橫,幹他媽的老娘我豁出去了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然後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