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What a story 2 !!!

下定決心衝下樓梯的瞬間,我又再度龜縮,馬上退回二樓樓梯口。
從沒看過這麼著猴的我,學長有點傻眼,但還是笑笑, 「不然,我們手牽手一起下樓怎麼樣?」

「不~要~啦~你以為在走紅地毯喔?!女兒偷渡男人還騙爸媽,就已經很over了,還手牽手出現在爸媽面前,這也欺人太甚了吧?!」
我像機關槍般一口氣講出這一串話,還不忘要放低音量,就怕被爸比聽見。

而且,這可是學長和爸媽的第一次見面啊,居然是在這樣囧到爆的情形下...想到這裡,頭皮發麻、背脊都發涼了 (抖)。

突然,我不知哪來的勇氣 (因為一直上下樓梯好久,肚子好餓喔@@"),小跑步下樓,閃著尿嬉皮笑臉的對著爸比,使出我的一千零一招,撒嬌… (媽呀我的臉皮怎麼可以這麼厚啦>"<)

「拔…你怎麼這麼早來,故意的吼 (ㄋㄧㄞ~)?」然後我就伸出雙臂準備來個愛的抱抱。

沒想到……

爸比竟然皺著眉撇過臉,一個轉身就把我掙脫開!!!

當下我不只閃尿,陳年的宿便都快噴出來了…因為,一向最喜歡被我撒嬌的爸比,竟然掙脫了我的抱抱 (大驚)!!!

無論他心情再怎麼不好、精神再怎麼疲累,只要我向他撒嬌、親吻、擁抱,他從不拒絕我,總是面露欣慰的微笑,或是拉長音「嗯~~~」滿足的回應。

他扭著肩把我甩開,當下我簡直嚇到幾乎快失禁脫肛了,冷汗直流 (驚)。

「嗯…爸,這是我學長茄子,他228連假來臺北找我,我等等要帶他出去玩。」我細著嗓子說道,其實是全身癱軟無力了。

爸比臉色比大便還臭,揚聲問,「我昨天有line妳,啊妳怎麼沒回?!」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隨即把臉轉向電腦螢幕,再也不看我了。我彷彿聞到了他臉上濃濃的屎味。

「呃,我…嗯……我有回媽媽呀!」我結巴就快說不出話。

接著,空氣凝結,氣氛凝重,爸比再也沒用雙眼正視我們。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顫抖的匆匆穿好鞋,此時,學長石破天驚語出驚人,「賀!楊爸爸,我們現在要出去七桃了喔!」然後露出他的招牌燦爛笑容,一口大白牙對著爸比傻笑。

爸比完全沒回應也沒搭理他,我怯怯的瞅了爸比,發現他用銳利無比的眼刀,不斷上下掃射打量著學長。眼刀之鋒利,連我都感受到了被掃射到的痛楚!!!
那犀利的程度,彷彿剛出鞘的刀劍,刃上還殘留剛磨亮磨利的餘溫,磨刀霍霍毫不留情的朝我們砍劈而來,刀刀見骨。

我不知道我們是如何踏出家門的,只知道接下來的早餐對我而言,如同嚼蠟般完完全全沒了味道,整個就是食之無味!!

我像失心瘋般亂吼大叫著,「媽的幹,我以後絕對不要生出一個女兒跟我一樣被抓猴然後讓逼男友第一次見面就得面對這樣的尷尬的情形!!!」
我發了狂猛跳針,一直重覆一樣的話,邊把無味的食物往嘴裡吞,壓根忘了咀嚼 = =
然後學長在旁邊強忍住笑,把我這中猴的模樣給錄了下來… (驚魂未定收驚都來不及了,竟還有餘力錄影Orz?!)

學長輕輕的揉著我的手背,一邊安撫我一邊對我曉以大義,「我覺得呢,妳爸一定會繼續待在那裡,等我們回去說個明白、講個清楚,所以…不如我們現在就回去一次把話講開。」

好不容易剛從火之煉獄連滾帶爬逃了出來,說什麼也不想馬上再跳火炕自殺,因為我無法預測爸比會講出什麼樣的話,或是做出什麼事,畢竟這種雞巴事可是生平頭一遭發生呀!

不等學長話說完,我連忙搖頭,搖得脖子都快斷了,學長也只好依我了。

當天很不巧很帶塞的,讓我們遇到台鐵大誤點,看到火車時刻表斗大的寫著 "誤點100分",我傻傻的以為台鐵打錯了,還耍憨的跟站務人員說,你們是不是打錯字了呢?
(↑↑↑ 搞笑插曲)

隨後和好友見面,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去陽明山被花賞,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還是得回樹林面對。

只是,時間已晚,爸媽還會在樹林嗎??

= 待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