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A Carousel


夜深人靜,獨自宅在恆春半島的租屋處~
當初一心一意的只想到這兒定居,夢想諷刺的實現了,可是腦子還是不聽使喚的好想念好想念以前~

一大群夥伴無憂無慮的笑開懷、玩耍嬉戲,在山裡頭亂闖~

每天早晨一出宿舍,就有好天氣迎接我入懷~


高雄金黃色的陽光,亮晃晃的在回憶裡不斷翻騰;

微涼的空氣在夜色裡沁著小葉欖仁的香氣;

在臺一線往返臺南高雄間,來來回回劃下一道道深刻的痕跡:第一次到臺南市玩食字路口、到岡山看電影、生產路上好大一片花田……

高科綠油油的大草坪,滾動著我單純的快樂,所有的負面情緒通通在溫暖的太陽下蒸發;

愛心鐵馬穿梭在學校裡,載送著每一次作業、報告的勞心勞力和成就感~

從去年畢業後,我努力的花了一年的時間,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已離開高雄、高科一年了~

但今晚又重拾那舊日情懷,思緒跌回2003年,在腦中緩緩的旋轉旋轉轉轉……

到底要花多久才能讓我不那麼想念??

這一切一切,就像個華麗的旋轉木馬,上頭負載著無數的簡單的快樂~

時間到了,就必須下來,讓新的一代接替,接替這已不屬於自己的舞臺~

只是我,還是戀戀不捨的頻頻回頭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