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I do care each of you!


親親愛的貼心(為保護當事人,故不直接指名道姓^^)~

看了妳的心情告白,我很不捨~

為了妳們之間發生降子的事而不捨;

不捨妳的悶和難過;

不捨她抱憾出國~

但想想,妳會這麼生氣,會有這麼多情緒,不就是因為妳很在意她嗎?
所以她在妳心中還是佔有一席重要地位的~

而她,如果對妳毫不在乎,就不會頻頻打電話、發簡訊給妳了,不是嗎?
她還是很在乎,只是因為內疚,所以暫時不敢和妳聯絡,否則她不會一直找我聊這事兒~

如果妳們在彼此的心中只是個不痛不癢的路人甲甚至是佈景道具,那不可能會有這麼多這麼大的反應的~
妳們,心還是繫著彼此~
所以,話不要說得太早太死吶!

看到妳那篇網誌的最後兩句話,講真的,我有點小生氣欸…
請妳不要講氣話,因為還是有其他把妳認真放在心上的朋友,(例如楊小Vo我!!)
所以不要否定妳和其他人的友誼~

不方便對妳和她多做任何憑論,但我確信,失去了對方,對妳們倆都是極大的損失~

冷靜一下,想想妳們之間的回憶,想想她的好吧!(我是在勸夫妻合好嗎@@")

我想要妳們都好,想要我們大家和以前一樣的好,我很在乎妳們每個人:)

PS:照片是我們的幸福畢旅--綠島(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這張讓我覺得自己的表情很機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