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I'm sorry, your girl is an idiot.

上週去久違的臺南面試~
跟朋友和好,也認識了新的朋友~
朋友熱情的招待,讓我們幾乎就要重拾以前心貼心的感覺 :-)

回程時,想說要省車錢,所以把原本=搭火車到高雄車站(約50塊大洋),再從高雄車站搭墾丁列車(275元),共325元=,此方案改成=大湖車站搭到高雄車站(49元),再從高雄車站搭自強到枋寮(141元),再從枋寮搭公車到車城=

結果因為到枋寮的自強超級少,於是我硬是滯留在屏東車站快兩個小時才等到車><”

下了枋寮車站,買了公車票(103元),拖著等了很久的車,又一直轉車的疲軟身軀,腦子突然不聽話的開始計算降子划不划算…...

不算還好,一算,我整個人都快哭了T_T

因為我只有省了32塊!!!(幹)
但卻浪費了快兩個小時~

從臺南到墾丁花了我快五個小時,他媽的我都可以坐客運到臺北了><#

我哭笑不得的把這經濟”笑”益值向滑齒龍報告~
「你新任的女朋友是白癡~(淚)」我無奈的說~
「這可以PO笨版嗎?!」電話那頭的他快笑翻了= ="

笑吧笑吧笑吧~~~(大嘆) 

我的存在,到底是為了……......
製造笑點???

PS:遠方隆起的小山頭,是正式進入恒春半島的地標之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沒辦法用有限的文字去形容無限腦殘的妳




淦~~~~~~~~~

怎麼可以這麼白癡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info. I truly appreciate your
efforts and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r further write ups thanks once again.


my blog :: get boyfriend back

Anonymous said...

I believe this is among the most vital info for me.
And i am satisfied reading your article. But
should commentary on few basic things, The website taste is wonderful, the articles is actually excellent : D.
Excellent process, cheers

Here is my webpage airbnb co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