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What the hell is it...?!

感情之所以會脆弱得不堪一擊,因為它是由也是脆弱的人類去談的。

事不過三,這次,短短的一句話,就把所有的信任徹底消滅,也把彼此傷得體無完膚~~
要我如何相信?!
又要相信些什麼?!
說真的,我受夠了!

楊Voya三個月又十五天的墾丁”夢幻”生活,終於告一段落~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一樣是壞天氣…呵。

回想起這三個多月所發生的一切,就像坐超級雲霄飛車般,上上下下、高潮迭起、峰迴路轉得讓我措手不及~
但一切都結束了,就當它是一場最不真實、甜蜜苦澀摻雜的夢~

第一天的狂風暴雨,沒能阻擋我下來南部定居的心~
傾盆而下的大雨,和連日糟糕的爛天氣,都無法澆熄我準備迎接嶄新生活的熱情

還記得當初的自己,是那麼的殷切期盼期待著~

到最後,我只能像隻喪家犬,夾著尾巴狼狽的逃,逃離這令我置息的恒春半島、國境之南~
最後一天,雖沒有第一天的狂風暴雨,但在颱風一個接一個的肆虐下,這裡的環境和我的生活、我的心,已經滿目瘡痍~
最後一個週末,淒風苦雨。

我心痛那些不該出現的懦弱膽小無能以及任何的遲疑~

我責備自己老是學不乖,總是當個沒人感激的爛好人~

你說的對,我從未為這些機巴事掉淚,更沒有眼泛淚光~
因為男人和該死的前女友,不值得同情,不值得掉淚~

實在沒有必要低賤自己,拿自己和別人做比較,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不怕沒人疼沒人愛~

無須做賤自己,為了男人明爭暗鬥、爭風吃醋,那種下賤的行為,不是我的風格~

毫無意義的死纏爛打、沒品的一哭二鬧三上吊、無中生有的耍心機,這些賤人賤種才會做出來的事,絕對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從容優雅的離開,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那些傷害我的、使我傷心難過的,通通都滾出我的視線!

那簡短的網誌,像是害怕被別人看穿,或是怕被別人多問些什麼~

我的人我的心,不知道能不能撐到她網誌上出現類似”真的結束了”之類的文章,或是捱到你在你的相簿放上我倆的甜蜜合照~Who knows??!!


我只知道,我絕不會委屈自己等待,屈就於一個不是最完美的感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y Dear,
i have called you several times, are you still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