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Good job!!!

昨兒個到市區提款~
別問我為啥不隨便到小7提款就好~
一是因為我住的地方到小7還要騎個10分鐘(汗)~
二來是因為我戶頭裡只剩不到一千,所以只能到可以提零頭的提款機領錢(大汗)~

前頭是個阿媽,看在她年紀大的份上,老子決定要好好的耐心等待~
因為以往我都會在後面嘖嘖出聲,大聲的暗示前面的人用太久了!(爽)

輪到我領錢時,突然發現提款機旁靜靜的躺著一張身份證(驚)~
「她一定很急吧!掉了的可是身份證呢!!是很重要的證件!!萬一被壞人撿到了怎麼辦?!」我在心裡幫失主OS了好一大串~
「送到警局?可是又怕她不曉得我送到的是哪個警局……」看到登記地址,剛好是我知道的地方,只是有點遠~於是我決定親自送還給她~~
二話不說跨上我的小白,往山裡騎去~

騎了一個小時的山路,正當我心底升起了「這啥小地方?!」,懷疑這裡是否有人居住時,我看到了門牌~
我開開心心的騎上前,兩隻大黑狗冷不防的朝我”突飛猛進”><””!!
我大叫出聲,淚都快噴了出來~

退下之後,躲在遠處使勁用眼力再看一次門牌…
幹,我跑錯家了= ="

皇天不負苦心人(好老梗^^"),終於讓我找到了,身份證也如願的送到本人的媽媽手中~
只是…...接下來還有好幾十公里的路要走T_T

「沒關係!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呢!就當作是出遊囉!!」我心情愉快 :-)

忘了在山裡繞了多久,到了休息站,我打電話給好友,得意洋洋的向她報告今天日行一善的行蹟~

「妳是白癡嗎?!送到警局就好了啊!」電話那頭她大叫出聲。
「可是我怕她不知道我送到的是哪間警局呀!」我不平~
「妳聽過”戶口調查”吧?!警局都會登記每一戶人家的地址跟電話,警察會打電話叫她來領!!」她好像喊得更大聲了……(...)
本來因做了好事而心情爽的我,頓時像跌到屎堆一樣,整個人都暈了+___+

「妳的腦長在哪裡啊?!」她爆笑出聲。
好問題,「胸部裡。」我誠懇的說。(妳還接得下去喔= =a)

「妳幹嘛自以為貼心啊?!哈哈哈哈~~~」
朋友的笑聲就像倩女幽魂裡頭的千年姥姥一樣,迴盪在空中久久不去…………

然後,我又騎了近30公里的山路回去~
這一天,為了這一張身份證,大白癡楊Voya騎了50幾公里的山路,回程還趕夜路喔!!

手機快沒電,油箱也幾乎見底~
夜越來越黑,還在山裡頭闖的我,害怕的快叫出來了啦>O<

你好,我是楊小Vo,今年23歲,這是我第1833477件蠢事,白癡指數和蠢事件數還會持續攀高Orz

其實我想說的是:「幹他媽的我怎麼可以這麼白癡!?」(吼)

PS:在墾丁定居久了,偶爾打扮得美美的,當個愛拍照的遊客也不賴XDD 不過…我真他媽的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