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Check this out, it's my boyfriend's photo!!!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yrp2&book=32

大家大家,快點來看我的男朋友!!(是在38什麼啊?!)


應觀眾要求,已經有453個人向恁祖媽反應,想看看滑齒龍的廬山真面目~


礙於他現在人在屏東,無法親自介紹給每位親朋好友~於是…!!


在他稍微變好看一點點之後,我決定把他的照片放在上鎖的無名,請大家過去瞧瞧唄!!


就在我無名相簿的第一本,密碼是我的手機號碼(應該很好破解吧= =")~


對了,本人不接受「妳的眼光跟別人很不一樣」、「妳的口味很特別」或是「妳眼睛糊到屎」的說法~


也不能用「他好壯」、「他身材真的不錯」或是「我朋友的朋友生日,想請一個猛男來跳舞慶生」之類的理由來跟我借他~因為他是我一個人的!!!

恭喜滑齒龍成為我的性幻想對象~(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像有點太誇張..."妳眼睛糊到屎"這一句話你說不接受.....衝著...你這句負面的話..原本不好奇,也變好奇了..小妞..呵....你的擔心多慮了吧..長得很正常啊
之前和你通電話都是分數打得很低..看到照片還ok啊...呵..話說負負得正,你的計謀成功了喔....我沒有寫到不該寫的字句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