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Everything will definitely be all right!!!


最近家裡發生一連串狗屁事~

其實也沒有很多事,但當事情接二連三密集的發生,就會讓人覺得很多~
只是一二件雞巴毛,那種擔心焦慮的心情,不斷折騰著人,也會讓人覺得事情真的沒完沒了~”~

實在不願意把事情往壞處想,可是就是因為擔憂操煩,所以一向樂觀的我,也忍不住開始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妳什麼時候回來?」愛ㄍㄧㄥ的弟在電話那頭,虛弱的問了我幾次~(幹,打到這裡我哭了啦T_T)
和我一樣愛好自由的弟,是支持我往南部發展的~只是這次,連他都問了這個問題~~電話那頭的我,頓時訥訥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心裡縈繞著許多矛盾在掙扎~
家人一直都不是很贊成我在南部發展~
但一方面我又覺得,留在自己喜歡的地方並不是個錯或是個罪!
只是他們的想法和抨擊聲浪,會一直讓我質疑自己和愧疚…(嘆)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趁現在爸媽還不是很老,出去闖闖看看~
如果一昧的用「應該陪家人」來框住我,那以後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不就都不能好好的放手去做了?!

也許這個想法真的很自私~可是我知道,硬是把我留在一個我不愛的地方,我不可能開心~~

再說到家裡發生的這些機巴毛...
讓平常幾乎不會為了私人情緒而流淚的我,哭了幾次~
我真的很愛你們,可是我並不是用你們想用的方式表達出來~
我也並不是只會躲在南部快樂談戀愛的膽小鬼~我會哭、會焦躁不安、會睡不好!!

這幾天真的很煩~
一直在釐清心中的千頭萬緒,又要操心煩惱家裡的事~雖然我知道再怎麼擔心,一切只能交給神~

今年,分散各地的我們,一起經歷了最幹最無言的中秋~
沒有月亮,沒有烤肉團聚,只有強颱的大風大雨,還有開刀和該死的病~
但我相信,
Everything will definitely be all r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