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Daunted

以前都是我不好,常莫名其妙沒耐性發脾氣~
可是自從上次大吵架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無故不耐煩,我很努力在改進了!
而你,卻一直拿以前的錯來懲罰我~那些錯,是你現在反將我一軍的籌碼,我只能默默承受,只因我內疚,對以前的事感到非常抱歉!

你陰晴不定的情緒教人難以捉摸~已經好幾次了!!
之前,面對你的情緒屎面,我總是溫柔以對,不敢多說話打擾,深怕一個不小心,踩到莫須有的地雷~
我家的吹風機不夠力,讓你沒法吹乾頭髮然後頭痛結果就一直擺死臉?
我講話不小心大聲了一點就開始暗自難過?
真的真的不知道,你又會為了什麼小事臭臉不開心~
人都有情緒的,並非指責你不能完全假掰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只是也不能任意放肆潑灑吧?
如果無法避免,那麼我一定會識相撤退,只是你仍固執的堅持又繼續…擺臉色心不甘情不願?!
就在我努力改變的同時,換你報復撒野了嗎…?

沒關係,我可以靠自己,反正之前你還沒出現的那好幾年,我都是自己過~
陶子的「在自己疲憊或是心有餘之際,為了所愛的人稍稍勉強自己去改變去做對方喜歡的事~」
但真的沒必要太過勉強自己,其實你我都可以不必這麼卑微、低聲下氣的,不是嗎?

你衝刺你的事業
我快快存錢出國
反正我們遲早也會分道揚鏢吧!!
談過那麼多次戀愛,我真的怕了,真的膽怯退步了,再也承受不起任何一絲顛簸動盪了!
打從心底早就不相信結婚、美好的戀情…這種狗屁事了!I don't buy it!!
其實那個Happy ending根本不存在吧!!

是我蠢,還認真跟別人解釋"他是我未婚夫"這種智障話呢!
沒想到對方一點反應也沒,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幹,就知道是我蠢啊!!
我他媽的是衝三小要把自己搞到好像非得只有他不可?!

我只想要平靜的生活
一個不想看任何人臉色的生活

The so-called true love doesn't even exist.

結束

句號

No comments: